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01:21: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愛情】之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為什麼這樣愛我呢?』

  「嗯... 」

  『我的意思是,有什麼理由?什麼值得的?哎呀!我不會說,你懂
我的意思嗎?』

  「我懂,那妳現在要聽我說嗎?」

  『嗯... 我想聽。』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聚會認識的時候嗎?」

我點點頭,原本半跪著的他,把捧在手上的玫瑰花束放回床上,然
後和我一樣坐在床邊的地板上,還是一樣的握住我的手。

「我記得很清楚,那時候是夏天,是我結束英國的進修課程,回到
台灣的時候,剛好Joseph他們開店滿一年,他們辦了一個小餐會,也邀
請我參加。

我就是在那場聚會中看見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妳看起來很
熟悉,他們介紹之後才知道,我們在同一家醫院上班,可是後來我想想
,熟悉的感覺,不光是因為醫院相同,雖然我還是找不到解釋。

後來,我們認識,當朋友,常常聊天常常一起吃飯,然後談戀愛,
我慢慢習慣有妳在的生活,妳知道嗎?我喜歡中午吃飯的時候,想到妳
吃過了沒,接著妳就會出現在我面前,拿著一個便當說妳找不到地方吃
飯;還沒同居以前,我喜歡把鬧鐘調早一點起床,因為我喜歡接妳一起
上班,一天的開始就是妳陪著,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我喜歡和妳說話,聽妳說話,看著妳忘我的手舞足蹈,這些總是讓
我忘記工作的不愉快與疲憊;我也喜歡妳問我為什麼愛上妳,妳知道,
這總是可以讓我高談闊論的好好表現一番,不過我想,我的答案總是讓
妳不滿意,因為妳總是停不下這些問題。

後來我發現,其實熟悉的感覺,應該是生命與生命交互間的熟悉,
或許我們不曾相遇過,但是我們的生命卻是熟悉的,或許我們一直都在
找尋另一個熟悉的生命,完整一個完整的愛情。

而當我有這樣的解釋時,我也突然想到,我的生活與妳,已經是密
不可分了,我會想起妳微笑的眼睛,自己愉快了起來,因為我知道,下
了班就會看見妳,聽見妳說話,妳就會在我眼前笑著,現在,未來。

I love you,you complete me,Irin...讓未來,是我們一起渡過的
好嗎?」





台長: em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