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1 17:30:07| 人氣1,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xman Jhula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924

 

早上9點到了Rishikesh,我們三人搭了autorixa到外國人聚集的大本營--Laxman Jhula, Jhula是橋的意思,想當然爾這裡有一座橋。到了橋邊,我有些緊張,因為很久沒看到這麼熱鬧的地方,有點不知所措,加上我們在火車上餓了一晚,現在急需進食補充體力,所以就在橋邊餐廳先吃了一頓早餐,然後才過橋去找旅館。

 

過橋後我們遇到了第一家民宿,A一進去看到幾位房客在陽台抽菸,便攀談起來,他們也是以色列人。我們看了房間覺得不錯,便不想再費力尋找,直接住這家了。一起來的以色列朋友想往另一方向尋找旅館,便跟我們分開了。

 

來到繁華的大城市,對我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很多東西,還可以一直休息不做任何事,不然我是不喜歡人這麼多的地方,我覺得我真的是孤僻到極點了。今天的行程就是從這家餐廳到那家餐廳,除了想吃以外,A的目的是想找到一些有趣的人一起玩。有時覺得矛盾,A跟我個性這麼相反的人,怎麼可以一起旅行這麼久,可是在人漫長的一生中,3個月只是一段很短的時光,暫時的遷就別人也不算很困難的事,只要想到不久之後就要道別,就不會太計較吧。












台長: hahais
人氣(1,3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0印度 |
此分類下一篇:冥想
此分類上一篇:前往Rishikesh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