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16:43:39| 人氣2,0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期而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遙望Markha Valley.jpg



20100809

 

一早P先離開去和朋友會合,H身體不適繼續休息,我出門去找網咖,想確定A到底身在何處,我從changspa一路走到main bazaar,發現所有的網咖都沒開門,因為土石流的緣故,網路已經不能使用,也連絡不到A了,但願他平安無事。

 

正當我急著回旅館的路上,忽然A和他的朋友迎面而來!真是太意外也太高興了!A正要前往市區集合做義工,自從土石流發生之後他每天去醫院幫忙挖泥巴。A草草交代他住的地方後,就趕著去集合了。

 

回到房間,H已經好多了,正準備退房離開。她接到朋友的消息,要去跟她們會合,我也跟她一起過去,P也在那裡,大家正在吃早餐。我和H又加點了吐司,可是這個吐司竟然過了一小時才送來,這樣的服務速度真令我驚訝萬分。

 

H和朋友們開始用捷克語聊天,P聽不懂覺得無趣就離開了,我們相約晚上到一家很受歡迎的印度餐廳再聚,這個約定在山上就講好了,幫助過我們的荷蘭隊包括她們的嚮導團也會前來共襄盛舉。

 

我跟H一起去看她朋友住的地方,是個很可愛的民宿,可惜那裡沒有空房,我把行李寄放在這裡,自己去找別的地方。很多旅館都歇業了,有些被洪水損壞,有些屋主去別的地方避難,大部分遊客也因為土石流而嚇跑,好不容易才找到適合的地方。

 

晚上在Lamayuru餐廳聚會,這裡的食物非常道地,是當地人都推薦的,而且價錢合理,份量十足。在此竟遇見法國老夫妻!能再見到他們實在太高興了!原本一直擔心他們的安危,現在親眼見到兩人安然無恙,這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他們說在Sara村受困三天,今天坐直昇機出來的。我們這批人是最後一批自行下山的遊客,我們之後的人全都是直昇機載出來的。老先生說受困期間曾有四名外國登山客企圖強度急流,結果被水沖走,枉送性命。這個消息真是令人難過,也感謝上天保佑,否則被沖走的也可能是我們。

 

吃飯的時候,法國老夫妻就站在我身後跟人聊天,我一直回頭看他們,老先生要我專心吃飯,他們不會消失不見,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回頭看,他們生龍活虎的樣子真的是一幅值得感謝的畫面。

台長: haha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0印度 |
此分類下一篇:列城殘夢
此分類上一篇:歷劫歸來

^_^
瞧,文章是要「逼」出來的吧^_^您得感謝我喔…,逼您每天回憶一篇耶^_^…

不用欣羨倆法老,您呢?您的艷遇呢^^道來看看喔^_+哈哈哈…
2011-04-02 20:29:35
版主回應
真的要感謝您
有人提醒多少會勤勞一點
至於艷遇啊
當然有囉
不過不是文章的重點啦
2011-04-03 22:28: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