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22:49:07| 人氣1,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ndi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116

昨晚反覆思量還是無法決定今天要往哪兒走,其實往哪邊都差不多,總之就是會繞一圈吧!就去Bundi 好了,記得之前遇過一個人非常喜歡Bundi,應該有特殊之處。

到車站問了班次,中午11點才有車,為了打發時間,我就去找了家餐廳吃早餐,剛吃完時忽然一個騎著重機的西洋帥哥靠過來,要我幫他跟他的愛車拍照,我當然義不容辭,帥哥也坐下吃早飯,我說很羨慕他,騎車感覺一定很棒。於是他告訴我其實在這之前,他根本不會騎重機,也沒想過用這種方式旅行,一切都是機緣巧合。話說數個月前,他人在北北印的瑜珈之都 Rishikesh,當時當然還沒有機車這回事,他認識了一位朋友,這位朋友剛騎車遊完印度,正打算拿賣車的錢買機票回國,沒想到兜售了一個月都還賣不出去,朋友簽證快要到期,非賣掉不可,於是這位帥哥基於道義把機車買下,開始騎車旅行,並且發現還挺不錯的。

公車下午5點左右到Bundi,一下車有個騎機車的年輕人說他家開民宿,跟他去看了之後覺得不錯,價錢也很便宜,沒有什麼理由不住下。後來翻書才發現這間民宿還是LP推薦的,通常在熱門景點,LP推薦的旅館都會因為生意太好而變的態度傲慢加上漫天要價,這兒倒是沒有這種情形,而且除了LP推薦的旅館之外,還有許多優良的落腳之處,這就要自己費工夫去尋訪囉!

這裡的民宿也很有特色,牆壁當然都有彩繪,有些房子還雕樑畫棟,住在這裡簡直像王公貴族,不過我住的這家屬於非常樸素的,基本上價錢越貴的就越漂亮,所有民宿都附設家庭式餐廳,可以吃到當地的家常菜。喝過茶我到街上逛逛,買了一些糖果,我現在簡直中了糖果的毒,隨時都要來上幾顆,消耗量非常大,所以通常我一到市集就注意雜貨店,隨時準備補貨。

街上不很熱鬧,商店也不多,有一些寺廟藏身於住宅之間,這裡的寺廟很特別,彩繪得非常漂亮。買到糖果之後就回去洗澡洗衣服,晚餐吃了炒飯和雞蛋咖哩,非常好吃,不愧是媽媽煮的,尤其是雞蛋咖哩,一般餐廳的雞蛋都煮得過熟,印度媽媽卻能把雞蛋煮成半熟,蛋白完全熟透,蛋黃還是濃稠的液狀,簡直太厲害了!

 

 

台長: hahais
人氣(1,65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8-2009尼泊爾印度 |
此分類下一篇:Bundi Palace and Fort
此分類上一篇:聖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