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3:39:3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6...24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今天我24歲了耶
聽起來就是個大人的歲數
但是希望永遠都能保持一個赤子之心
今天沒有蛋糕和大餐只有巴豆夭
但是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心~情~好~的~不~得~了~~
哈哈~可能也是我本來就很開朗啦

說到這~厚~
昨天嚇死我了
話說我已經N百年沒整理房間了
以前室友對於我書桌的凌亂程度深感不可思議
昨天…在房間看到一隻小強
立刻轉身去當兵的小弟房間睡覺
我才不要和小強睡一起
所以今天很認份大掃除
等等也要噴很多很多殺蟲劑~然後再去小弟的房間睡覺

今天好不容易過生日
當然要許個願望
1.我要減肥啦~至少要標準體重60KG
  這個我今年一定會成功~因為這次非常有毅力和決心
  每天默念~瘦了就是大美人~瘦了就是大美人~瘦了就是大美人…
2.我想要賺錢~至少要不缺錢,不要為了錢錢錢煩惱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我中樂透吧
3.溫室效應不要出現~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我真的希望我們的環境能越來越好
  不希望未來氣象異常造成重大損失
  不然趕快找出強效的、無汙染的方式…(加油了科學家)

人定勝天~今年要努力實現我的願望!!

台長: clair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