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2:46:5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玟哈你這死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欸 你這女人
別幫我亂扣帽子
我可不想到時又是尷尬一大把的啦
我喜歡他*************喜歡誰???
切 要也是你先上榜(馬上ㄘㄨㄚˋ死你)***********上啥米榜??
你也不想想我是這種濫情的人嗎?**************哈哈~你就是!!
男女老少我都回絕耶************是阿是阿~嘖嘖!!
我這2年來都只電念著同一個人阿*********唉唷唷~啥時這麼專情...
妳這傢伙

**********************哈哈哈~其實我今天嘴巴很賤!!
.........................................
算了 不跟你爭
你都這樣阿 我習慣了
但是你要小心喔
剛上大學要隱藏的好一點
不然你會被排擠喔....
跟我不會捲舌一樣...
哈哈哈

台長: 哈金總統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