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2:29:5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鳥怪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又做了個怪夢= =詭異死..
好多不同的人呢 嘖嘖

地點是在台灣
以前我家附近那個安東市場那個路口附近
那時候我在車上 可是我不知道開車是誰 是誰的車XD
車上有我ˋ欣樺寶XDˋ還有我在這的那個台灣朋友(Karen)
還有Karen他那超機車的uncle(= =)

那時他叔叔就說:"你們去人家party要多九啊??(因為我今天真的有party)太晚了就不要去了啦!!"(然後一臉不耐煩)
我忘了我有沒有說話..好像是沒有
然後我記得他uncle就一直在那邊唸唸唸= =
後來我跟欣樺寶就先下車了!因為我們要去麥當勞吃東西XD
Karen就在我們下車的時候搖下窗戶大叫:"你下午一定要來接我去Helen家(就是party的人家)唷!!!一定要唷!!"
(因為我真的本來就是要接他去的)
然後我們就過了馬路
我轉投過去看,看到了艾修映婷甯茜三人組在對面走路XD (哈哈)
下了車,我就跟欣樺寶說:"阿!還是人家講什麼完全廳的董還是比較好!!!"我還說,"Karen他叔叔超機車的...."

我們兩後來到了麥當勞,要點參的時候....
我發現我怎麼都看不清楚?!?!?!?!
我明明出門前有戴隱形眼鏡啊啊啊!!
我就去樓上找廁所想看看是怎樣

剛開始我只看到一間廁所,那裡沒有鏡子,所以我換了另一間
有一面好大的鏡子~~~
我照了鏡子才發現;"蛤 我怎麼戴著眼鏡?!?!?!"
再仔細看看,"蛤蛤蛤 為什麼我兩邊隱形眼鏡會黏在兩邊近視眼鏡鏡片上?!?!?"
真已經夠扯了.....我明明記得我早上是戴隱形眼鏡的呀??
然後我就想,慘了 我又沒有隱形眼鏡藥水...
結果!!我發現在洗手台上有藥水ㄟ!!!
我就想;"挖塞 現在台灣麥當勞都這麼貼心的喔?!?!?!" (哈哈哈)

我就一直用啊用..可是隱形眼鏡變乾變硬了,所以藥水也沒什麼用
我還在那邊狂用= = 結果在裡面呆了很久....就有人在敲門,
然後喊;"有沒有人在裡面啊???"
我也不知道為啥,好像是因為在夢理我剛回來台灣,所以還是講英文比較順,所以我就直接說;"someone is inside now!" (骯= =||)
結果不知味啥,我就開了門,結果發現原來是甯茜!
我就請他幫我看看..
結果後來艾修也進來了!他說;"天啊!你隱形眼鏡跟近視眼鏡一起戴那你應該眼睛早不能看了吧..你現在還看的到嗎???"
我說;"我現在還看的到一點點....可是很模糊.."
後來映婷也跑進來了~~但是我不太記得他說了什麼..
因為我就醒來了XD

哈哈..好瘋狂的夢啊= =
結果我今天碰到我朋友(Karen)的時候我有跟他說這怪夢,
我們兩笑的半死= =+哈哈哈~
有夠詭異= =
但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最近超長作夢的..嘖嘖~~

前幾天還夢到小魚寶住在我家這條巷子的過去一點= =++++(哈哈ㄏ)
結果我爸開車帶我去找他(其實只要走路就到了)
然後看到小魚寶我就超high搭!
我們就狂講話..我問他;"阿你段考考怎樣勒~~~" (因為她們那兩天在段考)
他說;"考很好呀!!"
哈哈哈 我就說"你考的到中山喇!"
好像就醬= =!哈哈~

台長: balabalala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