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04:52:5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腦袋真的好亂..

今天回到家...  你很嚴肅也很認真的跟我講....

你說..

 

"每次我放假回來..好像都沒帶你去哪走走..我的假就又沒了..

想要早一點帶你出去玩..可是因為你早上才下班..

所以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叫...

 隔天想叫你.. 也不知道該不該叫.. 因為知道你晚上要上班..

很累..."

 

聽到你說這些話..  我真的很悶..

我的工作和你軍中生活..   其實很不配的 ! ..  你說.. 

每次你放假..我就會比平常更累..

我回你..我從沒這樣認為...   我也寧願累一點..

只是有時候一睡下去.. 我不是故意賴床..  是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次一睡醒都晚上了..  其實我真的很愧疚..

 

應該讓你去陪朋友的..  我一定要體諒你的心情..  因為是我的不對...

我不是個正常的女生..  做這個工作.. 

 

讓我現在腦袋裡..  一堆的選擇題..  選了其中一個. 就一定要捨棄其他的..

 

但我真的不想放棄...

 

但....看到你這樣..

我很生氣我自己..

在你面前卻又說不出甚麼話來..

 

讓你覺得不在乎.

 

 

打從心裡..

我覺得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難過吧....

 

台長: 果果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眼淚不用錢☁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式...
此分類上一篇:我都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