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2:59:0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MC人物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出必有因

颱風夜裡,我、室友、瑞瑞還有Darktempo,
四個人練完了琴跑去吃宵夜,
聊完了天,風雨已經變得很大,
兩位學弟堅持護送我和WF回家,
看著學弟騎車離去的背影,
室友忽然心有所感地說:「國樂社真的好像一個大家庭喔!」
是啊!國樂社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電眼美男子特多(笑)、超愛一起吃宵夜、一堆練琴魔人,
而且大家感情都很好。
這些個性各殊、氣質各異的學弟妹們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啊……

QA

QA有兩個很重要的特徵,一是瘦,二是認真。
一直低於標準體重十五公斤的QA,
被社上列為「年度增胖計畫」的重點對象之一;
他過分認真的個性有時候會讓人有點吃不消,
不過他常常提醒幹部們一些思慮不周的地方,
是塊既可愛又聰明又理智的大木頭。

Bike

低沈的嗓音加高大的身材加腳踏車加大提琴=Bike
在社上這麼多人中,我其實最喜歡和Bike一起團練,
Bike所用的音樂語彙是我可以輕易理解並且加以掌握的。
個性好得不得了,很會照顧別人,
對音樂總是充滿熱情,卻也不忘以嚴謹的態度面對。
能和他這麼優秀的樂手在同一個樂團裡,
對我來說是件幸福的事。

小可愛

小可愛是國樂社永遠的小可愛,
「溫良恭儉讓」是對他最好的形容,
「謝謝」和「對不起」則是他的口頭禪。
他心裡永遠記著別人的好處,永遠想著為別人付出,
有時候會像個老媽子一樣囉嗦,
可是更多時候他會默默地替大家做事,一句話都不吭。
最特別的是,小可愛是個擁有絕對音感的「人肉調音器」,
還是個只看得懂線譜的狠角色!

Moboo

直到Moboo當上社長,
我才發現:什麼!國樂社居然有這種傑尼斯系的美少男!
Moboo長得十分唇紅齒白,再加上那一雙電眼總是有意無意地放電,
我認真懷疑Moboo嫂是不是這麼被他電來的;
而社上是不是又有學妹是這麼被他電來的?
除了迷死人的電眼外,Moboo的皮膚好到連女生都嫉妒。
為什麼男生的皮膚可以細到這種境界?
那女生要怎麼辦啊……(哀嚎)

黃金鼠

國樂社的電眼美少男之二,
和我同是國樂社駐清大人社院的代表(笑)。
將近190的身高,手長腳長的,
尤其他那雙大手,讓我嫉妒到很想砍掉(又笑),
從小學就開始學琴的他,其實技術好得不得了,
只是他並不喜歡被團練束縛,有時候得直接去「堵」他才成。
黃金鼠總是笑嘻嘻的,根本看不出來他為嚴重的脊椎側彎所苦;
在校園裡遇見我時總是不忘過來打聲招呼,
果然是個有禮貌的可愛寵物(狂笑)~



薛總是戴著帽子,把帽沿壓得低低的,
一張白淨的臉和那雙漂亮的眼睛就這麼藏了起來;
不多話的他,總是安靜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有的時候真的會搞不清楚他是醒著還是睡著了?
薛文筆極好,但他的文章跟他的話一樣稀少,
還記得前幾年比賽結束後,他難得地po了一篇感想文,
看著直教人打心底暖起來,這才知道他原來有如此敏銳而細膩的心思。
每次講起他文筆極好這件事,他就會笑著打起迷糊仗:
「唉呀!我哪有寫什麼呢?是不是?」

AJ

AJ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眼睫毛自然捲的男生。
(天啊!跟洋娃娃一樣,根本不用夾,睫毛就翹得跟什麼鬼似的)
他的「標準配備」是「背心、球褲、藍白拖」,
記得有一次他穿了普通的T恤、牛仔褲和球鞋,
還引來大家一陣驚呼,以為他發生什麼事了(笑)……
AJ真是個漂亮的男孩子,
我們總是三叮嚀四囑咐,叫他千萬不能戴隱形眼鏡,
引來一堆蜜峰蝴蝶不說,只怕國樂社的學姊學妹們全都會被他迷住。

小狗

小狗是小小的小大一,
雖然Muffin說他長得很像土撥鼠,
還擅自封他為國樂社新寵物,
不過小狗簽名時總是簽個大大的「狗」字,
絲毫不願承認「土撥鼠」這三個字。
小狗的嗩吶吹得極好,年紀輕輕,但運氣十分沈穩,
難吹的高音和弱奏對他來說一點問題也沒有,
加花也只能算是小case,
看來本社固有的「暴力美學」特色在小狗的加入下,
勢必會更加發揚光大才是……

瑞瑞

其實瑞瑞也是個電眼美少男,
不過他比較引人注意的是「成熟」的外表和髮絲間的少年白。
他到底有多成熟呢?
明明才大二的嫩草,卻總是被別人說成博班學長,
到最後他自己都有些自暴自棄,說他已經晉升為助教了(XD)~
瑞瑞恐怕是繼小可愛之後,國樂社全新一代的「禮貌代表」,
不但從來不敢直呼學長姊名諱,一定恭恭敬敬加上「學長」或「學姊」,
就連他手機裡的通訊錄也都是「某某學長」或「某某學姊」,
某次看到他手機的來電顯示,真的當場大驚,
天啊!你的禮貌也太周到了吧!

小四

小四之所以叫小四,跟排行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他的名字加起來只有四畫,算是彌補他的姓氏筆畫過多吧!
於是大家開始叫他「小四」,感覺竟比叫他的名字還要親切。
小四念的也是化工,但他的興趣是閱讀《商業周刊》,
就跟我喜歡在實驗室惡搞一樣,他覺得看這種書其實很有趣;
因為有共同的學術背景,我和小四有時候會聊起專業領域裡的東西,
其他人就會搖搖頭說我們又在鋪結界了(笑)~
最近大家莫名其妙吹起一陣「輔導轉業」風,
尤其是擦弦組,大家幾乎是爭先恐後地想到打擊組玩耍,
小四總是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盯著我們這群不務正業的傢伙:
「想加入打擊組,就先來打個排鼓領奏的曲子吧!」

Darktempo

Darktempo擁有美少男必備武器中的閃亮電眼和可愛小虎牙,
或許是家裡的複雜狀況使然,
儘管Darktempo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但他的態度有某種和他年齡不相符的沈穩,
而且他的行動力和果決程度連許多學長姊都比不上。
今年彈撥組新生超多,而且許多人根本就是功力高強,
Darktempo一面喊著「我要失業了」,
一面堂而皇之地丟下琵琶跑去吹中音笙;
才笑著說他拋棄糟糠妻,團練一結束他又抱起琵琶苦練起來。

My Roomate

我的室友,是個熱愛量子力學和工程數學的有趣博士生;
是個連到美國做博士後研究都要帶著心愛的古箏一起出國的怪腳;
也是個在新竹生活多年,卻連怎麼從火車站騎車回家都不知道的大路痴。
我們兩個根本只能用「聚少離多」來形容,
因為她總是在實驗室忙到很晚才回家,
她回家時,我早睡了;而我出門時,她好夢正酣。
一個禮拜有時說不上幾句話,好不容易見著了,
難免要互相擁抱痛苦流涕一下(笑)~

我愛CMC

這是老學長Joker很久以前po的一篇文章標題,
不過他的心情,我一直都可以理解,因為我也如此深愛他們。
他們在很多方面常常會做得不夠周全,有時候會覺得他們很欠罵,
但這都無損他們在我心裡真誠的形象,
每見一次面,每說一句話,就更確定自己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我真的很愛你們啊!真的很愛你們啊!

台長: 指月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懸爾等 |
此分類下一篇:幫我們家室友集個氣吧~
此分類上一篇:莎喲哪啦,石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