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0:29:16| 人氣7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開始爬山之後
有好多人問我 為什麼喜歡爬山
啊不就都是山 有什麼好爬的

是啊! 啊不就都是山
怎麼會一而再的一再上山

在山下時有時也不免會有如此的想法
可是一旦上了山

看到同伴 看到山友
看到這些山客 再回頭看看山

這些的疑慮也就不再是疑慮了

因為山不只是山 而每一次的拜訪

縱使是同一座山 也會給你不同的感覺

真的不同嗎? 是的 真的不同

因為每一次的心情不同 遇到的人也不同

感受也就因此不同 所以有太多的不同

太多的不同因此讓你每一次的回憶也不同

黑白的記憶 彩色的記憶

這次我選擇了黑白的記憶

感覺比彩色的 更有一種深刻的烙印

印在心底 印在此時此刻的我的心.........

Hagar April,10th’07


圖一. 在合歡尖山上遇到的山客,說不上來這種感覺,好像是早就在心底的一張劃面一樣,而這照片不過是將它實質化的動作而以,好像曾經在某攝影展的照片上看到過的劃面,而相片名稱就取名為”山客”.




圖二.這應該是在拍我自己吧!在我按下快門的同時,我想到了我自己不就也跟劃面裡的山友一樣,努力的在寫下屬於自己的回憶.
圖三.這一次的合歡山也許是因為要爬奇萊的關係,給了我黑白的意像,於是乎我記錄下了黑白的合歡山景像.
圖四.一個人不會太孤單嗎?其實在山上,一個人才美好吶!在山裡,往往是自己跟自己對話的最佳時刻,我想有大半的山友都喜歡恣意的走在山裡不被打擾的感覺吧!
圖五.感覺像是電影亦或是唱片封面的意像,如果是這一張照片,我想我寧願是被拍的人,因為我想感覺我是其中的一員,像一個團體,像一個被認定的份子,我其實是不想當冷眼旁觀的攝影師的...

台長: Hagar
人氣(7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山的語言...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的海軍藍合歡山
此分類上一篇:驚豔的對高岳步道.....

claire
想被拍那就入鏡呀
幹嘛人家偷拍還躲得很快溜
2007-04-13 11:43:17
英國人~!
那是因為你拍不出我要的感覺嘛!! 所以還是得自己掌鏡啊!!
呵呵..好啦!! 期待你偷拍我的作品吧!!

Hagar
2007-04-18 00:2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