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21:18:4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烏龍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自從王X喧因為很虔誠的拜月老
馬上認識林先生後
上次還帶著大批人馬去加持也去還願後
我就非常積極的回台南拜一下
這尊超靈驗的月老
我跟X喧X柳一到月老廟後
X喧就像廟婆一樣
很鉅細靡遺的指導我要怎麼拜
要怎麼跟眾神明們訴說我的願望
拜了很多座神名後終於run到我的月老
先誠心的拜了天地和月老
關鍵時刻來了
求紅線 <-- 終於來了!!!
首先要先擲筊3筊
第一次 疑..... 沒中
第二次 ㄜ......在一次
第三次 這.....還是沒有
好沒關係沒關係
慢慢來
第四次 ㄟ.......我只能傻笑....
X喧 看我很depression 她就馬上安慰我
喔!!沒關係啦
X喧:月老的姻緣簿很大本 還沒翻到啦
我只好冷笑了一下
有再擲了第五次 ...還是沒中 我想死心了
這時遲那時快 X喧就叫了一聲
阿....貢品還被X喧拿在手上 沒有孝敬月老
難怪不給我神筊
一把我們的旺旺仙貝放上去
有如神助耶
馬上直了三個神筊
順利拿了一條紅線跑去找廟祝說要拿白粉
結果廟祝小姐很俐落了問我幾個問題
廟:以前有沒有拜過月老
湘:有耶 在北部
廟:那有沒有拿過紅線了
湘:(很不好意思的說)有耶!!
廟:降你就拿了兩條唷 你去問一下月老這樣可不可以
喔!! 我們三人就隨即去了月老面前擲筊
阿.....不可以拿第二條
就跑去找廟祝 跟他說 月老說不可以
廟:那你去問月老這條紅線是要還給他還是要隨金紙燒掉
喔!!! 馬上去.. 友直了三次筊
唉....月老伯說要還給他 我就小心翼翼的還給他
然後又跑去找廟祝小姐
廟:你在去問月老要不要給你緣份
喔..好...馬上去 又去很虔誠的擲筊
厚厚...一舉得神筊 就很囂張的..
喔不 很得意的跑去找廟祝小姐
湘:他說要給我緣分
廟祝小姐就給了我一個白粉盒說
廟:去月老廟前的香爐過香
喔好...馬上去
忽然我又想起一件事
有跑去問廟祝小姐
湘:那我之前求的紅線是不是也要讓她隨意不見阿
廟:我們這邊的作法是這樣啦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走了
再回途我就暗暗的跟另兩各說
蛤...我都把我上次那條紅線緊緊的牢牢收好ㄋ
X喧:蛤...真的唷
對阿 3年前求的你看
馬上從我的皮夾拿出來
X柳:那你現在就放在口袋好了
接著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去吃武廟肉圓
那一天
是我有史以來擲最多次的筊
很烏龍耶
我猜我跑來跑去這麼多次
月老一定記得我了
還蠻高興的啦
不過覺得很笨啦






台長: 湘湘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