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6 09:19:12|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天無絕人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板,你的字真好看我殷勤地拍馬屁。
  “叫我易道他將合同收進抽屜,又掏出一串鑰匙遞給我,“這是店里的鑰匙,哪天能來上班?”
  我忙應道:“明天就可以“那今天便搬過來“好,謝謝老板樂顛樂顛地回到學校,才進宿舍門就被值班室的舍管阿姨叫住:“403的,下星期新同學就要搬進來了,趕緊搬走,不然學校就要采取強制措施自從成了學校釘子戶,見到舍管就像老鼠見了貓。現在有了工作,我怯意全無,語調都輕快起來:“好的姨,我找到工作了,現在就搬“是嘛,恭喜,姨幫你收拾東西阿姨也高興起來。送走我就只剩兩個釘子戶,她很快就能休假。
  我的大批行李已經送到方怡那存著,宿舍里只剩一些換洗衣服什么的。收拾了一個小時,我便拎著一個編織袋,背著書包開開心心走出宿舍,結束大學生涯,開始了上班一族新生活。
  回到易道堂,老板不在。我將衣服整整齊齊地掛在衣柜里,又倒在床上舒舒服服地伸了一個懶腰。床墊子很厚很軟,讓睡慣了宿舍硬床的我昏昏欲睡。心驚膽顫一年,現在終于有了個落腳處,真是天無絕人之路。
  不知何時,覺得身體隱隱發冷,莫名其妙地不自在。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看見身邊站著一條黑影,慌忙一骨碌坐起身:“你誰啊?”
  黑影沉默片刻,冷冷道:“吃飯
向您推薦:板橋瑜珈  踏步機  冬令營

台長: 云敏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