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1:06:03|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荊棘鳥』---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篇』

---

是他們的故事。

相遇的那天,是在奎賢的畢業典禮上。

那天,學校推派了三年級畢業生代表上去致詞,奎賢就是那位優秀的學生。趙奎賢,是個正值花樣年華的18歲少年,品學兼優,在學校深受同學還有老師的喜愛。不過也因為這樣,他顯得有些高傲,甚至自以為是。

「最後祝各位同學鵬程萬里,一帆風順。畢業生三年A班代表趙奎賢,謝謝。」

從剛剛就一直看到有個人在注視著自己,台下雖然學生很多,但是那個穿著西裝的男子,應該不會是學校的學生,更不可能是老師。奎賢想著,然後他的眼神便直盯著那個男子不放……他可不是變態,但是看著他的那個人是吧。

『絕對是變態!』這是他對那個男子的第一印象,是不好的印象。


「說的真好耶,奎賢。」
「你真是天才,真的很棒。」

同學蜂擁而上,然而那個男子就這樣消失在人群之中……還會再見面的吧?腦海裡浮出這樣的話,是對誰說的?
今天結束後,奎賢就正式脫離高中生活,從明天開始他就是個大學生了。

「奎賢,老師找你。」喊著的是一直很喜歡自己的副班長,向她點了個頭,奎賢離開了禮堂,往導師室的方向走去。一踏進導師室,奎賢果然看到了剛剛那個穿著西裝的男子……好像是命中注定一般,他們真的又見面了。

「老師,您找我有事嗎?」對於禮貌這種事情,奎賢還是會很注意,也許他就是那種口是心非有點虛偽的人吧。隨之,奎賢的視線往一旁的男子偷偷瞄了幾眼。

「奎賢,先跟你介紹,這是老師之前帶的學生,他也是慶熙大學的唷,今年三年級,我想、奎賢你應該需要個學長幫你的忙吧!」老師介紹著那個男子,接著那個男子開口了。

「你好,我剛剛就注意到你了,你叫奎賢是吧?我叫做金鍾云,你喊我哥就行了!」他露出個溫柔的笑容,奎賢馬上轉移了視線,為何會有那麼強烈的感覺……

「老師,謝謝你。那鍾云哥,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了。」禮貌的鞠了躬,奎賢也露出了笑容。


不過……他怎麼覺得那個目光沒有移開過,從剛剛在致詞的時候,這個叫做金鍾云的人就一直注視著自己吧?覺得很奇怪……但是奎賢沒有多想。兩人一起離開了導師室後,鍾云比奎賢先開口了…


「剛剛你真的表現的很好呢!不愧是優等生!」再次誇獎奎賢,鍾云沒有顧忌的拍著他的肩膀。

「我知道,你表現的太明顯了。」少了剛剛的禮貌,奎賢再次對上鍾云的眼睛……雖然不是濃眉大眼,但是卻好有神,跟自己不一樣,鍾云的眼裡充滿了年輕人的活力。

「欸?真的嗎?哈哈哈,被你看到啦?」從剛剛一直望著奎賢,以為掩飾的很好,被拆穿了的鍾云只是拍著手大笑,完全沒有了形象。

「……」嘆了口氣,奎賢沒有接話,只是聽著鍾云笑到結束為止。

見到奎賢沒有什麼活力的樣子,鍾云又搭上他的肩,道:「好,慶祝你畢業,我請客!」


「那個鍾云哥……我們才認識第一天,為何你可以那麼自然?」非常的不能理解,而且奎賢到現在還是覺得他是個變態!因為第一印象不好,所以奎賢一直記在心裡。

「原因很簡單,」停頓了一下,鍾云把奎賢推到一旁的牆壁上,然後緩緩地道:「我很喜歡你。」


「喜、喜歡……?」

突如其來的喜歡,讓奎賢一下子接受不了,第一次見面,這個眼前的男人就喜歡上自己?這、這不是開玩笑的吧?但是看著鍾云的眼神又不像是玩笑話…奎賢愣了。



如果簡單那麼輕易的就說出口的話,那我早就說了。
再說喜歡你的那天起,我就無法離開你了……

你知道嗎?
我其實敢保證,我愛你絕對勝過你喜歡我。

只是你不敢承認罷了。

---

每次讀到這裡,就會想到鍾云那張臉,很可愛又很有意思。他滔滔不絕的對希澈講起第一次見到奎賢;講起第一次對奎賢說了喜歡的時候。那時候的表情,希澈忘不掉呢……鍾云其實早就愛上奎賢了吧?所謂的一見鍾情就發生在他們身上,只是他們都沒有發覺罷了。

想到這,希澈又笑了。

為何明明相愛的兩個人最後走偏了路?為何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無法坦承接受彼此的愛?也不是說走偏了路,而是無法坦承的說出來罷了……原來愛有那麼難說出口啊,其實這點希澈無法認同,因為他不是這種會把愛憋在心裡面的人。他覺得說出來會很舒服也很痛快!

愛就是愛啊!為何不可以這樣大聲的告訴對方?真的是太傻了。


『不管是鍾云還是奎賢都很傻。』

鍾云的笑聲,笑臉,告訴希澈奎賢是他學弟的表情,告訴希澈他開玩笑說喜歡奎賢的表情。一個個的他,都慢慢地湧出希澈的腦海裡…過去鍾云是這樣的笑著,那離開後在天上也會是笑著嗎?

希澈突然有了想哭的衝動,不一會兒,淚水就滑落在書本上了。


『荊棘鳥』

剛剛才飛過希澈的心吧?現在飛去哪了?

台長: Hae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荊棘鳥』(藝賢*BL) |
此分類下一篇:『荊棘鳥』---第三篇。
此分類上一篇:『荊棘鳥』---第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