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5:11:19|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知道喜歡誰了...

第一次看到希澈真的很非好感
後來被他美麗的臉還有誘人的一切吸引了
就這樣我愛上了希澈這個自稱仙度瑞拉的公主


東海的父親去世後
我因為心疼他然後從本來的本命希澈轉成東海
當然同時也心疼希澈
可是東海在我心中的位置漸漸變得重要


茄子一直圍繞在我的周圍
本來以為自己會陷入很深
不過後來遇上了奎賢他們四人的車禍

車禍中奎賢這孩子傷得最重
我差點以為會失去他
那段祈求的日子裡我真的覺得很怕
原來他在我心中佔的那麼重要


得知他好轉接著是SJ來台的日子
當我知道希澈因為拍戲無法前來我真的很不能夠諒解
每天想的人都是希澈
我才發現原來他一直還在我的周圍


追SJ的過程中
我跟茄子的接觸最多最多
也因為這樣我更加喜歡他
雖然他很強勢有時候又很愛出風頭
但是這也是他的可愛點

茄子變得重要


我的周圍圍繞著這四個男人

金希澈李東海趙奎賢金英云




也許我真的不知道最愛的是誰
但是我知道自己已經離不開他們了


我愛你們
會是永遠

台長: Hae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命浮氣,都是我愛的寶貝們ˇ |
此分類下一篇:SJ人太多 掉2個沒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好感?非好感?

GUA ||*비
沒關係就都喜歡就好了阿

雖然說公主希望花瓣只喜歡他一個
但那也只是說好玩的
公主也會希望你喜歡其他的弟弟們的

13隻都是我們的愛不是嗎

路過的妖精
2007-07-02 23:3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