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0:01:16| 人氣7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七歲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天(楊祐寧 飾)【純情處男】
17歲,乾淨純樸的陽光男孩。雖然急於脫離精蟲溢腦的處男生涯,但仍堅持相信真愛的存在,以及和自己愛的人才能做愛做的事。傻氣的他帶著一個紅皮箱和一只保險套闖蕩台北,打算在夏天結束之前獻出自己的第一次。對白鐵男一見鍾情,即使所有好朋友反對,還是不顧一切勇敢求愛!

「我瞧不起把感情當遊戲的人,就算他是 … 不銹鋼也一樣。」




白鐵男( Duncan 飾)【絕世萬人迷】
30歲熟男,香港人,風度翩翩的白領建築師,有著人人稱羨的外表與體態,加上神秘的貴族氣質,讓許多人視之為白馬王子,卻也引來許多蜚長流短,成為圈內話題人物。其實,在他內心深處,有著不為人知的孤單與秘密。因為遇見清純的小天,而激起重新戀愛的力量。

「我是不是這一輩子 … 都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小宇(金勤 飾)【都會小王子】
小天的國中同學,個性活潑機伶。因為早年獨身赴台北打天下,所以有著早熟與世故的內在,卻還保持著可愛清新的氣質。在台北最ㄏㄤ的酒吧做酒保,交友廣闊,個人私生活卻非常低調,有一位 “ 最高機密 ” 的外籍男友。異國戀的甜蜜與辛酸他最了解,與小天在感情路上也互相扶持。

「怎麼說配不配呢?喜歡就是配。」




CC(季宏全 飾)
拒絕公開年齡的大媽型人物。刀子口豆腐心,個性熱情好管閒事,喜歡搞笑和變化造型,常是朋友中的焦點人物及帶頭者。曾歷經多少滄桑的他,選擇用戲謔的方式看待感情世界。

「那樣的男人要的是威士忌,不是白開水 … 純情是不構成吸引力的。」




ALAN( Jimmy YANG  飾)
號稱25歲的游泳教練,CC的死黨,有著健美的身材。個性火爆直率,仗義執言。為了讓小天破身,聯合小宇和CC想出一股腦的餿主意,但當好朋友失意時,又二話不說力挺到底。

「哇!你們當我是人力銀行啊!」




俊(張大鏞 飾)
香港人,建築公司小開,與鐵男從小一起長大,常年圍繞鐵男身邊。是工作夥伴?哥兒們?死黨?還是愛人?因為他的出現,造成小天與鐵男戀情的變數。

「有些事情很難解釋,或者說他很難解釋,所以請我出面。」




KEVIN(余發揚 飾)
綽號【半獸人】,悠游於都會愛情遊戲中的網路族,性愛實踐主義者,相信摸得到的性才是最實際的身體養份。

「我說做愛,不是戀愛。我也不談戀愛。」




JAY(黃冠捷 飾)
傳說中的鐵男初戀情人,有著天使般的無辜面孔,但卻因為錢而拋棄了鐵男。

經典甩人理由:「莫須有」

是說我今天終於看了這部電影。

也許就是有緣吧(踹)
我一打開電視就看到了!

雖然沒有從最前面開始看、但是我從中間部分看了~

飾演小天的楊祐寧真的很可愛ˇ
憨憨的~但是還是很可愛ˇ


讓人超想上他---(踹死)



笨狗說飾演鐵男的那位很帥氣ˇ
但是我覺得還好~

可是床戲那部份真的讓我感受到美少年之愛就是不一樣ˇ
好唯美阿阿阿阿----(心)

現在好想大喊兩萬次『同性愛最高!!!』

台長: Hae
人氣(7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情愛情都是愛ˇ |
此分類下一篇:楊祐寧大方表露 范植偉是元配 Duncan不介意當小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來撲倒吧!

傻天氣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電影主題曲,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
2008-01-31 22:24:32
HAE
我剛剛有去看預告
泰國人怎麼身材那麼好阿...

感覺真的很不錯欸ˇ
是殺手跟警察的故事ˇˇ
2008-01-31 22:55:27
傻天氣
哈~
是阿!
題材就很煽情了~
2008-02-17 20:5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