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2:50:3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腦海裡還是一直浮現你的樣子

我家 公園 撞球館 陽明山 哪裡都好像可以看到你的影子

無時無刻˙˙我都想起

跟你再一起的時光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們兩所做過的任何事

對自己承若過要忘記你

但我還是忘不了

今天就已經是二十二天了

每天開心ㄉ我不像從前是真的那麼快了

少了你 就真ㄉ好像我身上少了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也不知道 

我可以撐單身多久?

每一次 的感情

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

總是  馬上接著交下一個

這次 不一樣了嗎?

心中的哥瘩永遠在那

很累˙˙˙

這麼的在乎

這麼的想你

沒有用

只會是我一個人凌空想像

永遠見不到你

只想見你一面

看你過的好不好

很難

台長: 果凍*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