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1:34:0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晚上跟別人出去...

結果要回ㄑ的路上..
在北投吧好像...

因為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坑洞= =""
我沒看到...

結果我就騎過去

鄧太大力= =

整台車飛起來= =

我ㄉ錢包飛出來..

還差點壘殘...



可是我朋友騎到很前面ㄌ

我還要ㄑ追他才能回ㄑ檢

追我朋友的同時

我還聽到後面有人一直叭我= =

害我覺得很無言

心想"靠已經夠雖了 還有人在那邊不知道在叭什麼"

追悼我朋友我們飛奔的後面去檢皮包

可是

我居然看到有台公車司機把車停在旁邊

正在走回頭的路

他看到我...

跟我說我的錢包在哪裡

他本來是整準備回頭幫我檢呢

他還說 吼剛剛一直叭你你都沒聽到

天阿

我聽到超級感動的

一直狂忙說謝謝

真的事非常意外也真的真的狠很很感動...

我已經很少遇到世界上上有這種人的說...

真的很感動....

我是覺得好心一訂有好報...

謝謝你好心人

你真的讓我很感激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動作

可是我真的好感動....

感覺到

世間其實還是有溫暖的...

台長: 果凍*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