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21:29:00|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蠍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第一次這麼傻....

為了這個男人

我哭了3天

連續3天各抽了6包菸

連續3天一點東西都沒吃

在我的手上...

割了好幾條永遠無法抹滅的痕跡...

甚至還可能得蜂窩性組織炎

還差點就死了

留了好多好多血

媽啦 怎麼那麼笨



就為了這個負心的男人

那天

你都不接我電話

我就覺得怪怪的了

因為你從來不會不接我電話的

你在我心中真的很棒很好

也相信 你是個專情的好男人

沒想到

我叫我朋友打電話去測試你

我在旁邊聽到你說你現在沒有女朋友

還在電話中聽到你一直叫你朋友介紹很多女生給你

我當場崩潰....

原本每次都安慰自己的心

每次想說你是太忙太累

也不會擔心你出軌怎樣的

沒想到....

真心換絕情

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永遠都我一相情願的再付出

你卻是這樣子做的?

我懷念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那個時候真的很好很好很幸福很快樂

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幸福的人了

雖然

很多我想要的你不能給我



你很體貼˙˙

而且那個時候我感覺的到你很愛我

但為什麼你卻這樣做?

我真的不懂˙˙˙˙˙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我不該相信你朋友說你是好男人

我更不該相信自己

你是好男人

只能說我很犯濺

曾經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再也不可能有再一次

重新開始?

不可能吧

哈 真是傻瓜

只是想要見到你最後一面

就這樣子

你卻不願意

我不懂˙˙˙

只是想看你最後一面˙˙˙˙


跟你分手那天晚上

我知道 你後來好像有到我家樓下找我

那個時候我正很難過的在公園

我不知道是我幻聽還是怎樣

我真的有聽到

你車的聲音˙˙˙

還有跟你朋友講話的聲音

那個時候我真的好想衝過去˙˙˙˙

雖然我不知道你那個時候為什麼要來我家樓下找我˙˙˙

但我相信那個時候你還是在乎我的

這點就夠了

很希望

你不要在那麼愛玩

好好找個女生

別再對待我這樣對待他了

別的女生可能沒有我那麼好欺負

別再讓別人受一樣的傷害了

在我的世界裡

不想再有愛情

朋友˙˙˙

可能也變的沒那重要

活著只是糜爛

行尸走肉

真的

我不恨你

你在我心中

還是 最愛

台長: 果凍*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戀燄冰心
天蠍男最ㄎ惡!!
最爛最討厭!!
討厭死ㄌ!!
2007-04-07 18:3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