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03:02:1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藉口..

不管是誰 任何人 朋友 男朋友 親人 陌生人

一切一切 只要是人 每一個人都在找藉口

想辦法  把事情圓到最滿

為什麼 ?不能誠實的 面對自己 甚至任何人

這樣子 會很難嗎?

說謊,藉口

或許只是想讓自己包裝的更美麗 更好 

但每說一個謊 其實在自己身上 就造了更多孽

雖然有很多事情

不得不找藉口 說謊 

但有些事情 其實沒有那個必要的

我到覺得 說實話

不管是傷到我 更讓我覺得你這個人怎麼那麼討厭 恨你

比起 說謊 騙我 好的更多更多了

或許有一天 我會知道事實 

那當初 就不要欺騙 我當場就知道事實 那會 更好

說話直 會讓很多人討厭 

但那樣直來直往

多好阿?

喜歡  說話越直越好 

雖然當場我會覺得 很機八

但這樣 也可以知道 他沒有在騙我 

更不會懷疑 他說了什麼謊

噢"

直~~~~

(本文不代表任何意義 只是 想到打上去。。哈哈)

台長: 果凍*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