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0:51:5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我在你眼中是廢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我自己心知肚明辣!
我很明白在你心目中我跟哥哥都是廢物,浪費社會資源阿!
可是也不用你一直重複重複重複再重複吧?
畢竟你是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然後再排一點精子就有生命出來啦~
哀唷你當初幹麻那麼不小心咧?我自己一點都沒有感謝你把我生出來
不對阿好想也不是你生的齁?
說什麼生我們這些廢物根本沒屁用,生我們下來幹麻,人扎!
哈哈哈真是好笑耶,自己犯下這種大錯~真是可笑
我自己也很不想活在這痛苦的世界上阿~累死了!
搞的我每天都從來沒有幸福過~..
回到家就一直唸唸唸,你以為這種感覺好受阿?
其實我最好永遠部要回來啦對不對?
每次都說什麼我在怎樣怎樣就把我趕出去別住這個家
齁真的很鼻酸耶,搞笑阿 為什麼不真的做阿?
只會嘴巴上說說以為自己多利害喔
你自己到落的輕鬆,也根本不用在我們身上花到什麼錢~
厚還真是好耶,沒事做就可以回來休息睡睡覺看看電視,阿我咧?
每天拼死拼活的 有一天真的死了 那其實也不賴辣!

台長: 果凍*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