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2:16: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十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的嗎

以前妳家有一個太陽鳥叫咪咪

(學名好像不叫太陽鳥)

後來~~~~

我在屏東住的地方

養了一牡丹鳥

叫做麵包

麵包說真的

超乖的

雖然每天都在那裡叫

(很吵)

但是麵包是因為我小時後養到大

所以不會亂咬人

而且會認人

會跟著我在屋子到處跑

跑~~~~~~~

對就是到處跑

因為麵包不喜歡飛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她喜歡又走的

為什麼用她ㄋ

因為後來麵包還給我生了一個蛋



我的天ㄚ

我才養一隻而已

麵包妳說妳去那裡勾引另一隻ㄋ

不過鳥兒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中

好像也暫了一小部份的時間

台長: 無言以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