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8:47: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不客氣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幹麻那麼的客氣ㄋ?你再忙阿我幫你看完你要看的意難忘也是對你的一種義務阿~
我看了才能跟妳說內容阿~這樣子你就不用再多花時間去看啦!這樣子的老婆夠不夠貼心阿!
對咩!大家都不喜歡現在這種氣氛阿~那以後就別爭執摟!
妳認識我還不夠深唷!你不知道你老婆我不擅長把內心話說出來ㄇ?
就算在生氣也會跟你說沒有的!懂不懂阿?
妳遲鈍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啦!沒辦法摟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摟!
我只能盡量讓自己不要被你氣死摟!
就算我們說了!你要改也不是那麼的容易的吧!不過最近的妳有比之前好一點摟!
要記的昨天妳跟大老婆去上課那個老師說的故事唷!以後阿要常常說好話聽到了ㄇ?
跟妳在一起是不會很費心費力阿~倒是妳常常會被我的無理取鬧跟任性弄到一個投兩個大吧!呵呵~
恭喜妳唷!又朝一億大大的邁進了一步,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不要那麼的愛賴床
小心一億會離妳很遠唷!
什麼事情我都能幫妳~就唯讀一億這件事情摟!
一起加油吧!
還有阿~手錶的事情妳自己覺定吧!




台長: 哈董與董娘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