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9:47:3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y Me to The M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朋友給了我這麼一首老歌。

之前的我對這種音樂可以說是一點感覺也沒有,那時覺得就是要Rock!Heavy Metal!Trance等才是真正的音樂,不過聽了這首歌後我完全改觀了…簡單的歌詞…渾厚的歌聲…整個人似乎為之起舞了。

這兒本來是要寫些生活感想及在學校的雜事的,但不知不覺卻變成愛情發洩版了…似乎就像日記本一樣。不過也罷,反正寫文只是自我心情抒發的一個管道,在生活已經夠煩了,如果連在網路上都得那麼在意他人看法,我想我早瘋掉了。

fly me to the moon這首歌我是在一部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片尾曲聽到的,不過後來朋友給了我原唱的版本,果然各種版本及男女聲唱出來的感覺截然不同…每每聽完這首歌,就希望身邊有個人,能讓我牽起她的手,擁抱著,什麼話都不說,就這麼靜靜的讓時間流去…

但我想現在應該不可能了…
.
.
.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h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baby,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h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darling,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台長: Q~龍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