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7 22:21:10|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音樂證明自己──MP魔幻力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以盡量打擊我但你絕對打不死我──MP魔幻力量廷廷蕭秉治


前幾年,我在花蓮戀夏演唱會第一次看到了MP魔幻力量。

 

《不按牌理出牌》

然後,2012年他們推出了第三張專輯《射手》


《射手》

因為這首歌,他們的知名度大增,射手舞成為大家都會的舞蹈。

越來越多人開始討論,看了新聞,才知道他們一路走來是艱辛。

雖然有五月天當師兄,但並沒有因此被看好,反而是扯後腿、賠錢,甚至被抨擊醜等負面的評論。

但他們挺了過來,在2014年又推出專輯《戰神》,並在年底在小巨蛋舉辦《我們的主場》萬人演唱會。
《戰神》


《我們的主場》


而在演唱會中,阿信、嚴爵等藝人都站台演出,總是戴著墨鏡的廷廷終於在唱《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前把墨鏡摘下,說:「希望你們今天晚上看完這場演唱會都可以相信,如果你們心裡面,真的有夢想的話,你們一定要拚的命的去堅持,你們永遠不可以做到的就是放棄。」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其中,被輿論打擊最重的主唱廷廷,也就是我是誰的作詞作曲者,因為輿論戴起了墨鏡,但這也掩蓋不了他在音樂上的才華,許多膾炙人口、深入人心的歌都是出自他手。

《Hush》



《感覺犯》



《忘了怎麼愛你》


《我還是愛著你》



這麼好的團,怎能不愛呢?



台長: Taco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