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1:00:45| 人氣87| 回應0 | 下一篇

養寵物記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長大的小狗—小黑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去世了,阿公決定挖個洞把牠埋起來,挖好洞時,牠竟然不見了,因此我們只能傷心的邊哭邊走回家,姨婆知道這件事,就在星期六那天,抓來一隻黑色混種的台灣土狗送給我們養。小狗一來時,我就覺得牠會為我們帶來快樂和歡笑,所以我把牠取名叫Happy。
一開始,Hapy因為還不熟悉環境,也不認識我們,所以會亂咬人、亂咬東西,例如:鞋子、抹布……都被他咬的七零八落的。但晚上時,卻可以看見牠睡得四腳朝天,還露出白白的肚皮,非常逗趣、可愛。
之後,牠逐漸適應了環境,為了讓牠更聽話,所以我很認真的教牠一些事情。首先,我拿一些狗飼料走近他,一打開門,牠就撲向我,我立刻拉住牠的鍊子,開始教牠怎麼做動作,重複了20、30次,牠終於學會了「坐下」;和握手的動作。這時,我好高興終於成功了,之前的努力總算有代價了。
我覺得Happy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家人。當我無聊時,牠會陪我玩;當我們外出時,牠會幫我們看家;當我有心事時,也可以跟牠傾吐;沒有了牠,就好像缺少了玩伴,生活立刻變得枯燥乏味,因此,我要好好的愛護牠,讓牠成為我永遠的朋友。

台長: 跳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真實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的小小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