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1:42: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平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闊的岩岸
在狂風怒吼之下
與巨浪展開一場生死搏鬥
浪濤無情的使出無限段攻擊
雖然對堅硬的岩石來說
大海每一次進攻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但時間會証明誰才是強者
經年累月的戰績就呈現在所有遊客的眼前
再怎麼堅硬的岩石
全都磨成粉碎
再高峻的岩壁
到頭來殘破倒塌
巨大的岩塊
也在波浪的拍打下
產生千奇百怪的 花紋 形狀與裂縫
每當海浪再次拍打岸邊
壯觀的浪花飛舞夾雜著風聲與撞擊聲
震懾著我的心靈
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
是多麼的強大
多麼的神聖
而令人敬畏
且不容許侵犯或改變
人類的 無能 軟弱與渺小 也在此刻表露無疑
我感謝大自然為我上了一堂課
它是我永遠的恩師

台長: 火神阿亙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