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3:30:23|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們班167畢業照男生團拍
文~~我投稿的華研網路歌詞大賽歌詞
藍色雨...


相框裡的記憶,微笑著的過去
諷刺此刻潮解的情緒
桌緣上的墨筆,寫下了憐憫
隔著兩行未乾的淚滴
原來莫名的交集,我還在意,失去了你,身旁只剩無聲的嘆息
原來,那樣的鮮明,溫暖了情,複習感性
想知道你那邊的天氣
真的,永遠在退去,你的背影,覆蓋天晴
明白我這的陰陰雨雨
藍色雨,輕聲道離,我還看著,冷冰
是曾經,逐漸淡化的詩句
藍色雨,有種氣息,我吸引著,哭泣
和過去,上演著百感交集
這場雨,也許是刻意,卻沒了證據,解釋眼淚的分明
一個人的對手戲,我反覆的去練習,沒有配角的劇情
信念...

讓風拂過塵封的善念 吹走難解的殘言白色雪線
童話般笑臉...低頭想一遍
愛情難能可貴的邊緣...觸碰著幸福全面
什麼感覺...我懂得分別... 與你的一切
夢想重疊...說好一起看世界
一個精采跳躍 ...略過身旁的黑灰
找得回自己 ...走向理想的伊甸園...無論那多陰險
真能看見 ...一張熟悉的臉 ...刻劃著從前
心不變愛有種堅決的信念
一個精采跳躍 ...略過身旁的黑灰
愛不能自己 ... 與你的每天是晴天...
冷鋒已經遙遠 ... 真能看見... 一張微笑的臉... 緬懷著從前... 心不變
愛有種堅決的信念
定格永遠留下的滋味 ...小心保護著怕此刻斷點
天空很藍 ...永遠令人依戀...說不出的美想像那麼唯美
像沙推成的堡壘...層層相連
這次我勇敢地許下心願
愛你的所有 ...在風吹過的不遠

台長: 建霖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誤會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我在想..歌詞的話喜歡押韻...僅供參考

相框裡的記憶,微笑著的過去
諷刺此刻潮解的情緒
桌緣上的墨筆,寫下了憐憫(的氣息)
隔著兩行未乾的淚滴
原來莫名的交集,我還在意,失去了你,身旁只剩無聲的嘆息
原來,那樣的鮮明,溫暖了情,(感性複習)
想知道你那邊的天氣
真的,永遠在退去,你的背影,覆蓋(天際)
明白我這的陰陰雨雨
藍色雨,輕聲道離,(還看著我),(憂鬱)
是曾經,逐漸淡化的詩句
藍色雨,有種氣息,(吸引著我),哭泣
和過去,上演著百感交集
這場雨,也許是刻意,卻沒了證據,(讓淚眼釋疑)
一個人的對手戲,我反覆去練習,沒有配角的(情劇)
2006-11-15 12:0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