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8:36:2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釣蝦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市的釣蝦場 好少 到處找 終於給我找到一家

一間 小小間的釣蝦場 位於通化夜市 旁邊

一個人 一支釣竿

當在釣起 第一隻蝦 的時候 我想像到你的表情

如果你在我旁邊 你的表情

再釣起第二隻蝦的時候 我想像到你會說 給我釣 給我釣

每釣起一隻蝦 我就想想你會說什麼

心情 真他媽的五味雜陳

我好希望你有在我旁邊 跟我一起分享這樂趣

當我連續釣起三隻蝦 的時候 你一定會說 寶貝 好棒

當時我真的想笑 又想哭 又空虛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傻 越來越討厭 不理性 小孩子氣

分開後還做了這些蠢事

我只是還很希望你在我身旁

很快的時間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一共釣了12隻 蝦 都是給你的蝦 都給你一個人吃

洗了蝦 沾了鹽 放在烤爐上 想像著你期待的眼神

那蝦子與鹽 經加溫 散發出的味道 一定讓你直說 就是著個味道 就是這個味道

每幾分鐘的時間 蝦子熟了 我放再桌上 看了很久

想像著你高興剥著蝦殼 塞在嘴裡那幸福模樣

兩手沾每著鹽巴 而我拿衛生只給你嚓 對我說聲謝謝的可愛模樣

哎~眼框又給他紅起來了 好不爭氣

突然間 好想離開 抓起外套 附了錢 老闆蝦子就送給你吃了

如果在釣蝦場流淚 人家還以為我怎麼了

老闆似乎看出我不大好的心情 跟我說 蝦子我會處裡 你有事先走吧

我愣住了 在眼框的眼淚 就這麼吸回去 轉頭 偷嚓 跟老闆說掰掰

一路殺回家 眼淚也一路飆到底

我好孤單 心裡好空虛 感覺自己已經失去了一切一般

盡不起 自憐的心在一次佔據我心頭

好想就現在下起一場大雨 看能不能讓我醒來

到底要怎樣 才能我讓不要在想你 我好想忘記 忘記所有的痛

你離開的每一天 我都感到震撼 你的一切 已經深深的烙應在我心裡

你要我怎麼去忘記 你說過的話 你的小小心願 我的甘願付出

難道一定要化成泡影嗎?

『我想慢慢的去實現他 是因為我已經答應你了』



即使愛情在偉大 也敵不過你的改變

現實總是那麼殘忍 我想要看不見 他卻要一直擺在我眼前

要我相信 要我接受 如果什麼事都能夠以跪下來去達成 我不會猶豫

即使磨破膝蓋敲破頭 我也想要你回頭在看看我

台長: Chow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