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6:11:52| 人氣3,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言文罵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言文
汝彼娘之大去老嫗, 若非吾之留去操之在汝, 今日言吾之闔眼小憩,定當頂不少於兩三句。 憤也,小憩者,非止吾也,何也點而言之? 況乎余尚未失神,其冤枉也。 汝有何能? 若真有能,何也伏於案上之學子者多於半者? 厭汝者十者多有六, 汝良乎?其數可見也。 前事不咎,今日之事則可惡也, 而令吾所氣憤。 母之,誠彼娘之非悅也!!

翻譯
你他媽的死老師 要不是我的分數掌握在你手裡 今天唸我上課打瞌睡 一定頂撞你不少於兩三句 不爽 打瞌睡的又不只有我 為何只唸我一人? 況且我還沒有完全睡著 真是冤枉 你有什麼才能? 要是你真有能耐 為何趴在桌上睡覺的學生超過一半

台長: 蘇仔
人氣(3,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話耶 |
此分類上一篇:結過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