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23:41:4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沒有的f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六點多,補習完回家!

和媽咪出門逛街~

一出門!兩個人就像白癡一樣!

我:要先去哪啊?!
媽咪:不知道耶~
我:那,剪刀石頭布!我贏的話往右邊(通化街)
          你贏的話往左邊(東區)
媽咪:好!
我+媽咪:剪刀石頭布!
結果,我輸了!= =川

路人都在看這對白目的母女!

去東區買了一堆葛格的衣服!

接著,就又先跑回家!放下葛格的衣服!

再直奔通化夜市!

晚餐在東區地下街吃了美味的奶油焗烤雞肉飯!好吃~!

可是有點小貴!還加服務費!唉!

通化夜市有個路邊攤的老闆真的很好笑!

他自稱他們是"全臺北市票選第一好的路邊攤"

有任何不滿還可以退錢!退錢耶~很少看到有這種店了!

所以,我每次都喜歡去那一家!呵呵~

在G,,,,,買了幾件毛衣!

還買了一雙鞋子,遇到了同班同學!

兩人還說這雙鞋學校可以穿嗎?!

結果買了一雙PXXX的鞋子!

逛著逛著,逛到了全X地毯!過新年媽咪想換地毯!

結果不曉得為啥,我一直猛講很冷的笑話!

老闆叫我以後要去那裡打工,

HA HA我的薪資可要很高的呢!哈哈!

最後搭計程車肥家囉~

十一點多到家吧!真是累死人囉~!

這種感覺,很久沒有過了!

我想~這種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SEE MEN←shows美語!(專利唷!)

        ↑我的補習班數學老師發明的!
         他的英文很糟糕!但是很好笑!


我討厭,沒本事又愛自以為是的人!標準的see men!

     

台長: ☞貢丸☜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