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3:15: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不大~人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份
某日拜訪客戶時
巧妙的她是我表姊的朋友
在與客戶閒聊的過程中
發掘出一長串彼此都是認識的故事
以下誰代表我的親戚們
客戶說他跟我表姐是同學
誰跟我老闆也是同學
客戶的妹妹剛好又跟我老闆也是同學
遠親誰誰誰又跟我老闆也是同學
誰誰誰跟我老闆娘又是同學
聽到我都愣住了
沒想到我身邊的人
彼此間都有份奇妙的緣分存在

聽到這奇妙的關係
只能想說地太小
咱們家親戚人口眾多
又想著那我老闆跟老闆娘該不會是那些親戚們介紹成一對的吧
今日與老闆娘閒聊當中
問了出口說:難道你與老闆的相遇是咱家親戚介紹妳們認識的吧
結果...不是~是在某種緣份下認識的
聽到說不是
噗滋的笑了出來
對我老闆娘說了句
“那真的是咱家親戚人口眾多
原本不相識的兩人
相識了
但彼此的朋友當中都有我的親戚”
說完以上幾句
老闆娘&ME
兩人都笑翻了直說真的吼~
台灣地方不算大
你們的親戚人口實在太多了
要做個壞事都有可能被不知名的眼線發現




台長: l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思緒放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