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4:49:51|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M的第一個玩具 ~~~~~ 菜瓜布 魚 一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養小M時 買養貓必備用品時 寵物店老闆也幫我準備了一隻逗貓棒 回家發現這隻貓蠻聰明的 用逗貓棒逗他 還知道是逗貓棒後面那隻手在搞怪 竟然不受誘惑 專心撲向我的手 害我玩兩天就傷痕累累
醫生說:小貓在長牙會咬東西是正常的啦 啊 受不了了 買個 東西給他啃吧!
到大賣場時看到的 菜瓜布 魚 應該蠻適合貓的吧 可咬 又可潔牙
 

搗蛋鬼小M

之前有隻波斯貓在我家借住了 一個月左右 我覺得家中環境是適合養貓的

但實際養了之後……. 米克斯貓 M “ 說好聽一點是醫生說的 : 很好 很活潑 很健康  事實上我覺得比較貼切應該說是 : M應該是很聰明 外加 破壞 白目 兼厚臉皮

聰明 : ( 1 )  不到一星期就知道  自己叫小M

           ( 2 )  叫小M 就會 ~ ~叫的 跑來

 ( 3 )  跟他說小M 肚子餓了嗎?要吃飯嗎?走吃飯  如果肚子餓的話他會起身喵喵叫 跑到廚房

( 4 )  5個月跳得比較高了 會開門   關不住他就算了 把我自己關起來也不行了

( 5 )  因為他會翻垃圾桶 所以換了一個 腳踩掀蓋式的垃圾桶  每天看我在踩 看著看著 也學我 到後陽台就要來  踩一下

 

還要教他什麼?  在家當寵物貓的 還需要學會什麼呢? 最想讓他學會的     ~~  學了快六個月了  還是 不懂 還走到哪跟到哪什麼事都要 摻一腳   所以才說他 

台長: Lina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小貓 : 小M |
此分類上一篇:好奇寶寶小M . 做什麼事他都要插上一腳 . 攪和攪和 才會甘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