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02:00:4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仙伴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 妳我是人人羨慕神仙伴侶

友說
很晚下班怎辦.....

我說
可以先買電影票 等待時可以先用餐
或找個小館用餐
假日找個地方渡假
平日於家裡享受居家生活聽聽音樂在書房看看書

期待的生活

牽手日子又能多久
把握當下日子
將妳我慧心溶入生活

藝術在生活
過著與世無爭
撥出空閒
服務社稷

畢竟妳我工作及個人條件已定
我的條件是妳的加分
妳的條件是我的加分
一加一等與二以上的數字選項

可能這幾年讀書讀累了
想要個慧心的家...
想休息一下
再選擇吧

今年想做詞作曲方面的創作
問了好多人都不會也沒此興趣

其實創作是很生活的
往往一般人遇事就退縮
實在可惜
若風箏起飛何不跟著起飛

文字若有情
妳會動容
可惜來匆匆
還未能知生活
又何能解其意
不解其意
又加己意
文思有其內涵
不難不難
妳友多不見怪
我笑看人生
好笑好笑

將心揚起
隨宇宙律轉在銀河上飛舞

台長: Ahung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