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5:36:1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參玖玖章 ♦ 停電 ? 回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
停電諾 ...

所以我跟蛆蛆摸黑的去眉的房間 ..

顆顆 _

一起聊天 ,
聊了好多好多的說 ...


從剛開始認識許三八 ..
到後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


壹字不露 ..
講了出來 _

當然蛆蛆跟眉都說 .. 好色噢 !
討厭 ˊˋ "
要我講還嫌我色 *


後來 !
蛆蛆也說了他跟婕 ..
看他自己說的那麼開心 ...

也不想去打斷 = ˇ ="






過了兩年多了 ..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

過了兩年多了 ..
我還是無法忘記他的一切 ...


他真的會是我這一生 ..
最難忘最難忘的愛戀 !



兩年多了 _
所有的感情結束 ...

原因有一半都是因為你 !
因為忘不了你 ...





許三八 : 你知道嗎 ?
我好想你噢 ...

每天的夜裡都會想著你怎麼抱我睡的 !
每天如果被八八媽媽罵想的還是你 !


我好想跟你在一起 ..
好想回到以前的甜蜜 ..
想要再一次甜蜜蜜的愛 !



三八 ! 我好喜歡你 ..
你的舉動讓我大大的懷疑 ..
我們真的很曖昧 !


如果我們不是情人 _ 你不會親我
如果我們不是情人 _ 你不會抱我
如果我們不是情人 _ 你不會對我 ....
如果我們不事情人 _ 你不會對我那麼溫柔 ..


就讓我聽壹次你說的 " 我喜歡你 ,我愛你 "

這樣我也很開心、這樣我也很快樂 ....


只要ˋ是有關你 ?
我都會想要去知道 !



親愛的 _
這一次的等待 ?

會不會有結果了 ?
我好希望有 ...



我不要再向上次壹樣 ...
等你那麼久 ...
卻是聽別人說 :

你有了女友 ˊˋ "

我會難過 .. 我會很難過的 ˊˋ



親愛的 !
不要再讓我等太久 ?
好不好 ?


這兩年來 _
我只記得 ?

我們兩個很甜蜜的時候 !




在冬天住你家 ..
你晚上睡覺總是緊緊的抱我睡 ..
好像深怕我冷到 !

在中午的時候 _
你會從網咖特地買東西回來,給在你家的我吃 ..

你真的很溫柔
你真的很體貼



我真的 ... 好喜歡你 !






那時的我 _ 只能說我很 [ 幸福 ]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囍洋洋摟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肆零壹章 ♦ 情人節 !
此分類上一篇:第參玖伍章 ♦ 一句晚安,代表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