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3:30: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拿疼疼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醫生把耳朵裡的東西咻咻咻吸出來
塞滿了黑色藥膏藥耳朵裡


死人骨頭不關心我比耳朵痛還要痛的痛出現
不過也還好平常心 我真的很遜 明明我贏還是打敗不了
明天會不會一起吃龍門客棧或古胖子不要下雨拜託
今天學校都是一堆穿夾腳拖鞋的人
大家趴吱趴吱的走來走去
很像要去到垃圾或買香雞排卻來上學
雨真的很大又不間斷
聽說你一直說 牛肉麵 牛肉麵
牛你去死只想到牛肉麵


耳朵痛的無法睡覺今天因該會停止
普拿疼不能治耳朵痛

今天我想洗頭可是耳朵裡有藥是大工程
靠 真煩

天堂也會下雨太感人了吧 我哭了
有看電視的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好想看美麗時光有vcd . dvd了
好想看花與愛莉斯可是他們用最快的速度下片了
好想去買lca可是漲價又停產真是嚇壞我了
好想買一些飄逸的春裝至少那些假人穿起來很春天

可是不行我要去墾丁 馬的 旅行之前的存錢會要人命

大概只有相機與旅行可以讓我不吃不喝到極點
繼續餓肚子6月底咻一下就來了

台長: ga ga Le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