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11:09:51|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釣魚 基本國際

我認識的一個網友賣過幾次盜版日劇,目前還沒被抓到
但是,我後來才知道,在她的評價中有一個買家的帳號是基本國際的代理法務的帳號
也就是說她已經上勾將盜版日劇賣給那位代理法務了
我還沒告訴她這件事情,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問大家!我有辦法幫她嗎??

p.s.我認為被抓的機率很大,是因為有另一位網友就是賣給這個帳號而被抓了,我也跟這位網友買過盜版日劇,因此他被抓之後又回來跟我連絡,請我將東西銷毀寄還給他,取消交易,所以我才得知這位代理法務的帳號的。

她已經沒在賣了,就賣過不到5次

結果剛好就這樣被釣魚上勾了,怎麼辦呢??

我有一個異想天開的想法,若是請她主動跟那位代理法務連絡,取消之前的交易,這樣可行嗎??

台長: 無名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