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11:08:5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請問有類似經驗的人! 關於網路上賣盜版被釣魚釣到

我知道我做了不對的事情! 我知錯了! 也願意悔改! 但只是不滿代理商惡質的行徑 ! 所以想請問懂法律的人! 或有類似經驗的人!

事件詳述如下:

我把看完的日劇看完! 覺得丟掉可惜 又剛在玩拍賣! 所以無知的把他拿去網拍 賣掉了!結果被該代理商釣魚釣到!

現在~已開完第一次簡易庭! 檢察官判緩起訴一年! 罰 2萬元 給公益團體!

然後對方就來要求賠償 從15萬元! 現在砍到10萬元!
這期間 對方軟的.硬的話 都說了! 心理的煎熬真的很大

所以現在想請問!
1. 如果和解 最少可以砍到多少錢呢? 和解時 私底下寫對方提供的和解書就夠了嗎? 需要到警察局嗎?

2.如果不和解! 對方說七日內 會再上訴! 接下來會一直跑法院! 那最後結果會如何呢?我無前科!! (對方說: 法院最少判半年牢! 又有前科?)

想請懂法律或有經驗的人! 麻煩回答!幫幫我!!

             有點想死的人

台長: 無名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