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12:37:15|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間佈置-郭淑靜講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文紀錄

跳脫制式講課方法 用活潑 帶動




人文紀錄


版畫成品   讓愛媽媽分享



人文紀錄


菩提葉 做成書籤 愛媽們個個讚嘆 講師的巧思



人文紀錄






人文紀錄


淑靜師姐 分享 空間佈置



人文紀錄

用照片 做成相簿 讓多年後 回憶時更愉悅


淑靜在我心目中 的大姊姊 不知道仙女是不是 從小沒人疼惜

看到年長的就想把她當媽媽 年紀近的就好想當大姊

就這樣 也不管 她有沒答應 仙女都ㄚ姊ㄚ姊的喊 現在他應該習慣了

非常謙卑 不多話的資深師姐 慈悲善解 每次都是笑瞇瞇的對人 體貼入微

在體制安排下 不能共事 難過一段時間後 隨著時間的事物改變 好像情形落轉

期待可與她 像從前般 共事 好想跟她學東西 但願我的心願 菩薩有聽到

讓仙女夢想成真

 

感恩逆境菩薩們 成就我的圓滿

台長: 仙女不下凡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當 雞婆婆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要 你再想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