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8:09: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跟我說話,我在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朋友家唱歌,後來興高采列ㄉ回家。

本來想說一回家上線,就可以遇到他,跟他大聊一番!

結果,我媽氣我沒把垃圾拿ㄑ丟,東西亂放˙˙˙

不讓我上網!還把ADSL納台給藏起來!!!挖靠˙˙˙˙˙

跟我媽大吵一架˙˙˙我賭氣ㄉ坐在客廳,示意著我˙想˙上˙網˙

沒想到我媽沒理我!跑ㄑ洗澡!氣死我啦~~~~火冒三丈!!!

當時我妹還在旁邊興奮ㄉ看著精采ㄉHBL,還邊激動ㄉ一直跟我講賽情˙˙˙

但我一句都沒回˙˙˙˙超生氣超生氣˙˙˙

怒視著電視,但心裡卻氣到想跳樓!

《不讓我上網是ㄅ!那我就大講電話!!》

後來打給朋友,告訴她我現在氣頭上,把事情經過都告訴他,

我哥居然說:這種事有什ㄇ好講ㄉㄚ!

我回:阿就很生氣咩,不然我要找誰發洩啦!!

靠!這ㄍ家是怎ㄇ回事˙˙˙˙˙˙˙˙






『我一句都沒回˙˙˙˙超生氣超生氣˙˙˙

怒視著電視,但心裡卻氣到想跳樓!』

台長: § 假面超人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