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9:48:10| 人氣1,9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脊椎矯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脊椎骨是人體的中心支柱,所以脊椎骨的健康與否,則影響到人體各 器官的功能,因為
脊椎骨佈滿了神經,貫通人體各器官。人體之脊椎有三十三塊椎骨,在這三十三塊
脊椎骨體中,是由七塊頸 椎,十二塊胸椎,五塊腰椎,五塊薦椎骨及四塊尾椎骨等所組
成。在 這三十三塊脊椎骨中,有三十一對神經分佈至人體各處。頸椎有八對 神經,胸椎
有十二對神經,腰椎有五對神經,薦椎有五對神經,尾椎 有一對神經。
人體之脊椎骨形成兩個S型之彎曲弧度,上接頭骨,中段接上肢及兩 旁的肋骨,下段接
骨盆及下肢。脊椎骨由上中下分為頸椎、胸椎、腰 椎、薦椎及尾椎等五個部份。正常的
脊椎是不直的,而是頸椎及腰椎 是前凸,胸椎及薦椎則是向後凹。
整脊療法是根據神經解剖,正確尋找出病源所在神經根受壓的椎體,藉專業的技術,矯正異位或椎間盤突出的椎體,解除神經的壓迫,去除疼痛的根源,為現今世界各國先進國家所一致採用。脊椎矯正除酸痛及慢性病症是一種安全、直接、舒適超乎傳統醫學的第三類最科學療法。
百人之中無一人脊椎骨完全正確、標準的,因人類是站立走路,每天承受的即是壓迫,早期發現了酸痛麻痺者,忽視了它即是延誤、神經系統缺血、缺氧而壞死、喪失功能、失去恢復機會、造成終生遺憾,專業矯正師可判斷X光片、輕微的脊椎異位,依X光片即可看出酸痛所在,且非等到椎體變形後才判定脊椎問題。

台長: 無名
人氣(1,9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脊椎矯正之各類見解 |

whale
你好^^我在奇摩知識+有看到你ㄉ網頁.想跟你請教關於尾椎骨ㄉ問題.我前幾天洗完澡後跌倒.剛好整各屁股坐下去.結果尾椎骨受傷.超痛ㄉ.我先去看中醫.他只幫我敷藥.第二天去看西醫.本來要照X光ㄉ.可醫生建議我不要.因為他說我現在正值結婚.懷孕時期.若照X光.需2-3年內不要懷孕.有恐生出畸形兒.我雖然還沒結婚.也沒結婚打算.可聽醫生這樣說我還是會怕.畢竟是2-3年ㄉ時間.所以我吃藥跟打針.可現在屁股好痛.而且又整個人腫起來(感覺像水腫)肚子也很大(我是沒小腹ㄉ人.可跌倒後變成有小腹)而且大便還會痛(一出力就痛.根本不敢大便)請問我該照X光ㄇ?怎樣才會好ㄋ?要麻煩你回答我ㄉ問題好ㄇ?謝謝你
2007-03-10 04:0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