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04:57:1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 ,, 殿下 * 想逃脫這個殘酷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 力 的 面 對 這 個 現 實 世 界

 朋 友 ? 親 情 ? 愛 情 ?

  哪 個 重 要 ?

 我 的 重 心 該 擺 哪 裡 ?

我 很 重 義 氣 我 很 挺 朋 友

 我 也 很 想 好 好 愛 一 個 人

  我 不 想 在 讓 家 人 擔 心

 那 到 底 是 哪 個 比 較 重 要 ?

有 時 候 想 到 這 些 問 題 我 就 想 躲 起 來

 一 個 人 好 好 冷 靜 想 想 。 。 

  有 時 候 兄 弟 不 把 我 當 兄 弟 時

 心 裏 就 很 難 受

有 時 後 不 小 得 愛 人 在 做 什 麼 時

 心 裏 總 會 安 慰 著 自 己 沒 事 的

  有 時 後 家 人 關 心 我 時

 我 總 覺 得 慚 愧 讓 家 人 擔 心 著

我 都 幾 歲 了 還 這 麼 不 懂 事 

 很 多 疑 問 同 時 著 出 現 在 我 心 底

  我 怎 麼 面 對 

 怎 樣 去 排 除 萬 難 ? 排 山 倒 海 ?

總 是 告 訴 自 己 事 情 過 了 就 會 風 平 浪 靜

 可 是 有 時 後 事 情 卻 不 是 自 己 想 的 那 樣 

  我 的 兄 弟 们

 我 把 你 们 當 兄 弟 

妳 们 把 我 當 什 麼 呢 ?

 這 是 我 最 想 問 的 ! 

  可 是 又 怕 這 樣 問 會 壞 了 之 間 友 情

 有 時 後 覺 得 兄 弟 是 最 重 要 的

可 是 有 時 後 又 想 是 不 是 只 有 我 自 以 為 呢 ?

 很 希 望 有 人 可 以 幫 我 解 答 。 。 

  雖 然 我 有 時 後 講 話 讓 人 很 無 言

 我 也 很 想 改 。 。 。

唉 ! ! 無 言 的 我

 ( 空 〃 下 臺 一 鞠 躬 )

台長: 星 型 ♥原 宿 空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