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4:16:2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 ,, 殿下 * 很在意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樣 是 在 意 我 嗎 ?

 呵 呵 > ˋ ˋ ˋ ˋ <

  真 是 的 。 。 。 

   以 後 不 在 打 一 些 亂 想 的 東 西 了

    今 天 4 點 多 就 爬 起 來 了

     沒 有 賴 床 噢 ︿ ︿

    睡 的 還 蠻 舒 服 的

   三 天 沒 睡 了 。 。 。

  有 些 事 情 想 一 想 之 後 還 是 淡 忘 比 較 好

 因 為 很 多 事 情 不 是 自 我 反 省 就 可 以 改 變

不 是 嗎 ︿ ︿ ?

 把 所 有 東 西 拋 在 腦 後 。 。 

  現 在 最 重 要 

   因 為 那 段 時 間 應 該 會 過 去 的

    就 像 歌 詞

 ( ( 愛 的 時 後 說 過 的 承 諾 、 愛 過 以 後 就 不 要 強 求 、 從 此 分 手 不 必 再 回 頭   獨 自 生 活 噢 ) )

 如 果 這 些 都 能 做 的 到 不 就 是 聖 人 了 嗎

  多 麼 希 望 自 己 是 聖 人 - 。 -

 呵 呵 ! 異 想 天 開 可 是 要 努 力 過 才 知 道

我 也 累 了 。 。 不 想 在 拖 下 去 ︿ ︿

 所 以 不 必 在 強 求 、 我 也 環 妳 自 由

  還 是 可 以 做 朋 友 

   妳 自 由 了 、 高 興 麻 ?

  妳 曾 經 說 過 我 讓 妳 等 太 久 了

 我 也 不 想 在 這 樣 、 妳 開 心 了 嗎 ?

別 人 通 常 都 比 較 好

 可 是 又 有 歌 詞 是 這 樣 的 ! !

( ( 直 到 那 一 天 、 妳 會 發 現 、 真 正 愛 妳 的 人 獨 自 守 著 傷 悲 ) )

 呵 呵 。 。 。

  我 為 什 麼 要 打 這 些 莫 名 奇 妙 的 話

   對 不 起

  自 從 上 次 那 件 事 情 之 後 、 我 就 覺 得 到 盡 頭 了

 所 以 我 決 定 放 妳 自 由 、 

( ( 妳 們 要 快 樂 要 緊 緊 牽 手 、 妳 們 不 幸 福 我 會 難 過 ) )

台長: 星 型 ♥原 宿 空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