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4:06: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 ,, 殿下 * 火氣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 情 真 踏 碼 的 亂 - 。 -

 我 勒 幹 你 娘 生 意 不 好 個 屁

  耖 你 媽 的 。 。 

   挺 扁 。 倒 扁 的 都 不 要 去 了 辣

    你 家 是 死 人 噢 ! ?

   還 是 他 殺 你 爸 殺 你 媽 ! ?

  幹 ! 生 意 不 好 心 情 美 送 阿

 害 我 被 罵 ! 幹 。 金 度 爛 !

耖 ! 是 殺 小 。 。 。 

 連 打 電 話 給 老 婆 ! 

  給 我 冷 淡 的 回 應 !

   問 : 怎 了 ? ! 回 : 沒 辣 ! 有 點 累

    天 阿 。 。 。 你 心 情 也 不 好 嗎 ?

   我 好 無 言 噢 !

  心 情 非 常 不 好 ! 哇 勒 幹

 真 想 找 人 來 出 氣 一 下

最 好 是 不 要 有 人 惹 到 我 ! 幹

台長: 星 型 ♥原 宿 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