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9:33: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類的常險行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的常顯行為

人跟人之間有時候真的難以解釋所謂的牽連,就如同青蛙不是王子,然而公關卻等於白目那是一樣的公式!今天我們家的小濔公關興致勃勃的想要去談聯誼的事!換句話而言就是要先試用。可問題是剛開始想法不正確,後面走的路便怪怪的。去談聯誼的事,對方理當尊重女生的想法,但女公關似乎存有點不正常的想法,總是想從對方身上沾點好處,可是好死不死,對方看到她跟看到鬼一樣!去聯誼嗎!不就是要漂亮要能看、要讓人可以接受的程度,可惜公關都沒有,不過自HUGH的能力很不錯罷了!

「小亦妳沒去他們這次的聯誼唷!」一個朋友這樣問著我。

「沒啊!因為對方的公關怪怪的,我們這邊的公關也怪怪的,大家都怪怪的,所以我不太想去。」我從來就沒遇到一個可以自大到如此程度的人,似乎找聯誼的女生、而不是他!說到那個男公關,有時滿想一拳給他,口氣狂妄到讓人難以理解對方的腦袋到底在裝哪陀屎?

其實這次跟那莫名其妙的人接觸,才發現莫名其妙的人真的一堆,尤其是那莫名其妙的公關死要我們去當陪客,就已經很莫名其妙,接下來又愛耍個性、又不客氣的說話,對方會生氣那也是當然,然而最莫名其妙的是五月天中毒太深,動不動切人家的歌再送一句:「阿信是我老公,你不要唱他們的歌汙辱他們!」這就是我覺得女公關帥氣的地方。

「我聽我朋友說,還沒唱到第二首歌,氣氛都爛掉了!」他朋友剛好是公關去聯誼的那班,你說巧不巧,大家都認識耶!真是神奇~

「感覺的出來!」

我想我大概了解女公關的個性還有習性,會這樣我想可以預料的到,一個寂寞的人本來就需要吵雜來掩蓋自己的難過,我想要是我也會想辦法炒熱氣氛,但不是用損人的方式引起對方的注意,人跟就是這樣,平和的方式已經無法迸出火花,該採用刺激的觀點,激發不同的動情激素。

這次的小聯誼,剛開始我是被盧要去的,可是越來越覺得苗頭不對便趕快拒絕,驚險的禮拜三,我們還是跟副班代他們那群去逛夜市...平常活潑的心蓮,竟然變的如此文靜!太讓我訝異,而我不停的起瘋,遠遠的便已經被人認出來..

大學生的驚險活動我想就是人跟人不停的相處吧!不過對方回家時在路上發生了車禍,聽說是因為唱歌的關係鬧的極度的不愉快,不過大傷是沒有,但小傷挺多、車毀人沒亡罷了!

同一天的兩件事,我想我變成了適應不良的灰姑娘,無法適應人類的常顯行為是否掩蓋著陰險角度...我想所謂的常顯行為故名思意該是可替換成=非常危險。

〈在人類四十六條染色體中,我想"常險"行為大概牽拖到百分之九十五的部份。〉

台長: 雨顏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一刻,我們相遇再錯過 |
此分類下一篇:揮著翅膀
此分類上一篇:王子都是靠合體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