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3:00: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掉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冷冰冰~是你我之間新ㄉ溝通方式

或許不是冷冰~而是退色ㄌ

一天天ㄉ疏遠.....一ㄍ禮拜一ㄍ禮拜ㄉ冷淡

這樣ㄉ我們讓我好害怕

但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永遠ㄉ朋友....一輩子ㄉ朋友

什麼都不多說也不多想

因為我相信我們知道彼此心裡ㄉ想法

是我要求太多,忘ㄌ自己ㄉ身分

常常忘記自己現在所扮演ㄉ角色

你總是可以輕易ㄉ讓我開心讓我哭泣

簡簡單單ㄉ幾句言語

就這樣牽著我ㄉ心情

讓它為你高興為你流淚.....

我知道你會認為我沒有必要這樣

我知道~所以不用你說

因為我都懂

我們就是這麼ㄉ簡單

其實你很了解我

我在想什麼,你幾乎都清楚ㄉ知道

但我卻抓不住你ㄉ想法

這樣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我慌~我亂~我失去ㄌ方寸

你願意帶著我並陪著我回到以前嗎??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