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20:57:0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遊黃金 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 和八字遊黃金 , 為什麼是遊黃金呢 ?!
是因為 ,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 ----- c將 c將 ,, {黃金博物館}
為什麼會去呢 ?! 都是因為學校出的暑假作業
要去博物館,然後寫500個字的心得,要死了 ... 唉 ...





去到那,因為住在本地,所以 ...  免錢的辣  !!!
走去太子賓館, SHIT ,我的眼鏡到在那,發現時已經被踩爆了
該怎麼和我老媽交代呢 ,, 真是該死







再來呢 , 好巧 ! 遇到那裡舉辦的黃金情人週 ,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麻 , 還有舉辦婚紗秀
以及一堆有的沒的 , 後來 , 眼鏡壞了
只好草草的跑到九份老街去了 ^0^/




和八字,去吃芋圓 , 通常是留湯不留料
八字是湯全喝完留芋圓 , 超奇怪的
後來去吃肉圓 , 人好多好險有位子坐 , 哈哈 ^^*
吃完八字還要吃香腸,媽呀,吃不夠呀
回去時, 和八字買同樣的飲料,才叫她幫我拿一下
就分不清楚哪個是誰的了,只好隨便亂喝 , 真的很酣





回瑞芳, 去看漫畫 , 我看的真慢
臭八字, 那麼早回去,我還沒看完耶,就給我拋棄
我就是死不說掰掰 , 妳怎樣 :P




哎呀,就先這樣子了,我要來去寫心得了


PS : 九份和金瓜石的風景讃的勒 !!!




台長: 酣小孩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p l a y |
此分類下一篇:♬* 故宮遊 ܤ °゛
此分類上一篇:♬* 一萬步旅程之 2 ﹛相片﹜ ܤ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