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22:26:4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技]怎麼拒絕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 者:Lias (MAHO堂) )

※ 引述《dukelin (海大逸飛)》之銘言:
> 拒絕很難嗎???當有女(的畜)生跟你表達心跡時~~不知怎麼拒絕嗎??
> 好吧!!!!!就讓我來教你們幾招...........自己能學多少就儘量學!!
> 切記~~~~~要因應對方與自己的關係不同而斟酌使用!!
> (知難而退版)
> 對不起 我爸爸的公司倒閉 然後人又病倒了
> 現在負債好幾億 我又是獨子
> 妳願意跟我一起渡.....(然後就不用繼續說 因為對方已經跑了)


好呀!我拿個幾百萬給你開家公司好了。
另外,我家從國外拿到SlimBody的代理權,
也順便交給你好了。


> (大野狼版)
> X的咧 妳跟之前被我揉躪過 結果懷孕被我甩掉的網友
> 長的還真像 X他個B 要不要去厚德路逛逛啊?


那真是太好了,你可不可以先帶我回家,
我想先拿個鞭子和蠟燭......


> (之乎者也版)
> 卿本佳人 小生何幸也 幸得美人之如淵深情 許以朝朝暮暮
> 吾本應喜也 然小生知己命賤不可違 亦恐負累汝身...(然後趁對方睡著快繞跑)
悉悉蘇蘇....(脫衣聲)
> (悲從中來版)
> 嗚 如果上一個被我棄屍的女孩能像妳這麼隨和主動 我就不用殺生了


意思是你同意我的追求囉,那真是太好了,
如果上一位被我表白而拒絕我,結果被我宰了吃下肚的男孩能跟你一樣那就好了。


> (臭屁不忘害人版)
> 對不起.....
> 除了帥以外 我一無是處 是給不了妳幸福的
> 我建議妳跟那個xxx在一起 雖然長得比我遜 但是卻是個大好人


我不在意!
雖然我貌美如花、國色天香、傾國傾城,
但我仍舊喜歡你!


> (人間四月天版)
> 1.啊!!!妳向一個不想愛的人示愛,很抱歉,妳的示愛我無能為力
無能?沒關係!姊姊帶你去看醫生。
> 2.請不要再糾纏下去了,妳知不知道妳鋸子般來回拉扯的...是我肉做的心


啊!
你也可以用你的鋸子來來回拉扯我的肉呀! (語意不明、請勿追究)


> 3.愛情,有著千百種滋味等著我嚐:想到愛情,我覺得心裡是麻的,渾身都癢絲絲的;
> 被妳告白,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心酸得像單抽著一根神經、
> 每拒絕一次,它就抽動一次,除非我不拒絕,可是我也辦不到


你這是神經痛的症狀,不過還是沒關係,
我家開國術館,我請爸爸來幫你治療。


> 4.我沒辦法許妳個未來,因為這不是一個人的未來,也不是兩個人的未來
> 而是關係到人類與獸類的未來


人類是種有勇氣向未知事物探索的生物,
就讓我們一起創造宇宙繼起之新物種吧!


> 5.拒絕妳的理由?這答案很長,我準備好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回答,妳準備好要聽了嗎?


一輩子?一被子?一起蓋被子?
你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的時間陪我?


> (少林足球版)
> 啊!!我知道 妳想裝鬼嚇我
> 快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我知道地球是很危險的,所以我正準備帶你一起回去呀~


> (食神版)
> 這世上很多事情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 喂!我說這麼多妳明不明白啊
To be or not to be , this is the question !


做還是不做,這才是問題!


> (齊天大聖東遊記版)
> /PART 一/
>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
> 但是我沒有珍惜
>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 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她
>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 我希望是...一萬年
> 現在一年都還沒到 所以抱歉 妳再回去等9999年 我會再e-mail通知妳的!!


我是天上下凡的仙女,天上一天、人間百年。
如果我在天上等你一天,人間等於已過百年 = 36525天
又俗話說度日如年,
36525 年 在我心裡等於 36525年
你說再等9999年,那麼我六個小時半後再來找你......


> /PART 二/
>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美女,
> 有一天她會騎著噴火的恐龍來嫁給我,
> 我看到了座騎,
> 可是我沒看見這主人......
(誰在我裡面?你是誰呀?)


xxx 你不認識我了呀?
我是OOO呀!
我中了移形換影大法,把我移到座騎的身上.......

台長: 元卿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