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4 13:30:35| 人氣1,6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布上的裸女(短篇愛情小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18禁,有挑戰道德的劇情
不喜勿入觀看








我們倆就這麼靜默好長一段時間
畫布上的女人感覺是個成熟的美人
飄逸長髮剛好遮住私密部位

那眼睛...像是充滿無盡的悲傷,望著遙遠的海平面
一手放在胸前,而另一隻手像是想做些什麼
最後只能微微的抬起放至腰前

看著男人依舊專注於裸女上頭
他認真的神情,讓我自己也說出莫名其妙的話來:[我喜歡你]

[我知道,所以呢]
他冷哼
因再度停下工作感到惱怒
有著藝術才華的他不乏沒人追求
只是他冷若冰山的態度,早就凍結許多人的心了

而我不知什麼緣故
也不想想自己也是那些無聊愛慕者其中的一位
想也明白,他不會對平凡的自己看上眼的

[那你有喜歡的人嗎]
他的線條頓時停滯了,加重的色團在畫布上迅速擴散開來
一朵血紅的花蕾在畫布上綻放了
鮮血染紅了裸女面容,我在他眼中看到暈染的恨意

[我知道你們都想要什麼]
他冷冷的放下畫筆起身,我從他語氣感到一股寒意

憤怒的男人走過來,像是掠奪似的吻上我的嘴唇
眼眶裡面呈現的影像只有強烈的厭惡,然後他粗魯的準備脫下我的衣物

[不...不要]
我感到恐懼,和一些羞恥

他像是一隻準備咬碎獵物喉嚨的野狼
什麼也聽不進去,只是洩憤似的卸除我的外衣

但是自己此時的喜悅更甚於失去
我吃驚對於自己因為他的逼近而感到愉悅
即使那根本不是出自於愛

[才怪,你們都一個樣.都是披著羊皮的狼]
他失心瘋的怒吼著

在他毫不憐香惜玉的扯下我最後一道防線時
我唯一的視線落放在他身後那有著哀怨眼神的裸女畫上

可恥的是
我也接受了他的入侵
即使那行為完全沒有愛

在過程中我看著他像是發洩的行為
我一面恍神看著他規律推移的背部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跟我想像的他真的很不一樣
-------------------------------------------------------------------
那時初見到他
他沉默寡言,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像一般幼稚的男生,總是呼朋引伴做些可笑的事情

他的肌膚白皙,眼中盪著深情水波
講話溫和有禮,但十分簡短
男生們覺得他是怪咖,也可能是娘娘腔同性戀
但是很多女生都不這麼認為
就連我也是
他有種雖然古怪卻吸引人的特質

他很特別,令人好奇
但是他表示的很清楚了
即使只有短暫落花流水之情
很多女生也就心滿意足了

[我只愛我的凱薩琳]
結束後
他也未曾正視我一眼

然後他退了開了
只留下我和那幅裸女畫相互對視
兩眼無神的先行離開了美術教室

我茫然的起身
一邊整理一身的凌亂,邊走向那幅畫作
底下有個很小的英文書寫簽名
[獻給我的老師凱薩琳]

那位凱薩琳我認得
這位美麗可愛的美術老師一年前已經出國結婚去了
當初就是那位老師引發出他的藝術天份的

原來...他畫的是她
-------------------------------------------------------------------
一年前的美術教室裡
他趁著下課的空檔做出了深情的告白:[我喜歡你凱薩琳,為了我留下來好嗎]

[我也喜歡你,可是那是對於孩子的愛.我已經有了更喜歡的人了,那是我想共度一生的伴侶]

他的凱薩琳
就像天邊遙遠的晨星
丟下他一人在孤寂無邊的黑暗世界漂泊
他愛她,也恨她

只要見著那些愛慕他的女孩
就想起遠方幸福快樂的凱薩琳
那些女孩不懂他的痛,連凱薩琳也一樣
只有污衊自己的愛情那瞬間,才有了稍稍報復的快感...








圖片:http://www.twbbs.tw/2940213.html





台長: 嵐夔+湯小君
人氣(1,68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文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一隻貓1(愛情短篇妄想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苦澀的愛-5(短篇愛情小說)

雷爸
作品中描繪出
靈慾分離式性愛的茫然失落感
作者也刻劃出
主角內心失之東隅的分割感受
2012-05-06 07:22:46
版主回應
雷爸的評語似乎比我的文章還要好阿
哈哈
2012-05-06 17:37:3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