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3:19:2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心的阿短被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短 我常常取笑亂叫

我叫你大便 你說你不是大便...

剛開始認識你 就聽說你很兇

而且你本身長得兇 感覺就是個很可怕的人


記得幾次我陪洪振豪去打球

無聊之餘拿你們多的球 在籃框下面玩阿玩

我投球你撿還給我 我沒投進你還笑我

我不怕死 就跟你這樣玩起來


觀看洪振豪打球

我也會注意每一個人的特色和專長

這是我看HBL學到的


洪振豪和瘦子搭檔很絕妙

洪振豪是個助攻王 傳球很漂亮 他打球就是個free

瘦子是個需要壓力才可以進三分外線球的傢伙

阿短是個神射手 每投必進 球投進的瞬間"唰!!"的一聲多響亮


你愛開玩笑

取笑我胖 要我多分一點肉給你

那是你瘦好不好


那時候 我覺得你其實也沒有那可怕啦

而且 我也沒在怕~~

你來打我阿~~哈哈哈


我覺得你和以前的我很像

對於不熟的人 不會輕易和他們談話

加上不笑的時候 別人看就會覺得很兇很難接近

但是對於熟了的人 會比較放得開

其實也是個很極端的人

哎呀

總之 我想說的是

最近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每次一有事情都會找你 你也不厭其煩陪我

我難過開心的時候 都會想找你霹靂啪拉的說一堆


而且和你聊完天 心情會很好


跟你一起感覺總會有奇蹟

從沒想到在環保公園可以看到煙火

煙火往上衝 我的心情也跟著很雀躍


你跟我說 你會記得我的生日的時候

大哥你是想耍感動是不是 = =

問你幾號 還19號-2天

我覺得你是很典型的冷面笑將 哈哈哈

不過 我只能說我懂你的幽默拉


你說過我有兩份禮物 別想耍賴 我已經記在牆壁上了

講錯你的生日 還要把我丟在山上

12月7-2日生日的阿短 你還真是慘忍


那天天氣變涼 風很大 我沒穿外套

你把外套借我 自己一直流鼻涕

真的很感謝你阿..你那麼瘦弱還在山上吹風..


前兩天跟我去大採購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閒

反正你無聊我也無聊 晃晃也好

最好笑的是 你一次買了三個鑰匙圈

你到底有幾隻鑰匙拉 哈哈


大哥你真的很不會拍照耶

有夠嫩 遜掉了拉你

拍個照也不知道在兇什麼 鏡頭欠你錢喔


貼貼是蔡閨的傑作

我說了不是男女朋友 不是不是

你跑去講電話 我一個人在那邊很慌 又跟機器不熟

蔡閨自己碎碎唸:你們一定是情侶!

然後畫了很多愛心圖案在上面...|||

那台機器我本身不會用...所以我也無能為力...= =


不過蔡閨真是可愛~*

現在的年輕人真有活力


阿短最近在賺閒錢喔 去咖啡店打工

你好好休練吧!!

下次我門來比看誰做的咖啡好喝啦!!

新生盃籃球賽 好好加油 Go Go Go

等我歌唱決賽得名 我們再一起去慶祝吧!!



阿短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以後就還要麻煩你多多包函了





台長: 企鵝逼逼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