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2:19:54|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夜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8/11.12.13)


第一天
五點多一點點就被寶叫起
大包小包的G4
吵雜的管要在安靜的早晨鳴叫
我只能低著頭希望趕快到集合地
我和寶跟寶哥第一個到
早早就在那等了
老大居然七點整安全上壘=口=

林口早餐
就上高速公路了
路途當然就是睡睡醒醒又睡睡醒醒
高雄的萬三小吃
點餐方式很特別
再去旗津吃冰
晚上快到墾丁的一條路
沒有路燈
老大說他眼睛有點不舒服
老大的女人和寶都睡著
我完全都不敢睡阿
路只能靠車子的大燈這樣照
一個彎差點轉不過
好恐怖= =

晚上是住墾丁海岸飯店
行李丟一丟 就去墾丁大街吃義式料理
七個人吃三千多 好貴 但是超好吃的
寶哥一個人沒有伴 結果就交到一個服務生為”冰友
他喝了杯深水炸彈大家都擔心等等逛街他會直接走到路中央
很輕輕鬆鬆的就結束第一天

兄弟一個樣 

無聊只能這樣


第二天五點多就被老大的手機吵醒
老大 老大的女人 寶 居然都睡死聽不到鈴聲
昏了
早餐+中餐是去佳樂水吃海產
大家期待的海膽 是在最後一盤上
我只吃了一小口就吐掉= =
那味道真的很.....
但是老大和寶哥還蠻”嘎一”
吃完飯 坐導覽車看石頭
什麼烏龜阿青蛙阿一堆動物的石頭好像動物園
到最底 大家下去拍照看看風景

離開了佳樂水
一夥去玩GO CAR
100$25圈
說多其實不會 感覺一下下就完了

接著是三天的重頭戲
4合1
大家換上了潛水衣
坐上一台箱型車
搞得要去打仗一樣
去那 教練交我們怎麼用潛水的那個面具
一下水 我和寶哥狂叫 因為我們兩不會游泳
我狂抓著教練還一直跟他說我要回去
然後又一直吃水 這水比白沙灣的水還鹹一百倍!!
雖然說很恐怖 但是海底下的魚好可愛又好多
游到一艘船去
開始玩第一個 甜甜圈
我 寶 寶哥 居然是第一個
哇靠那教練在前頭開超快
我們三個使命抓著屁股坐的
還給個蜻蜓點水 屁股都痛死
超刺激的時速不知道多少
接著是香蕉船 這擺明了就是前面讓你壓車
後面不管怎樣都讓你翻船的一項
第一次大家不知道 就這樣傻傻全下水
第二次也只是做下水的準備 要預防翻船也是不可能
最後的快艇 整個很嗨阿
快艇轉彎都快成90度了吧
教練技術超好的
就在那玩一個下午
回飯店

晚餐是泰式料理
九個人呈現很餓的狀態
飯鍋 一直叫服務員添了又添
其實泰式料理吃還蠻不習慣的
你能想像一鍋湯有鹹有甜有辣然後熱熱的嗎
故意不吃飽
再跟寶去大街吃吃喝喝
寶哥吵著要騎摩托車 他們一夥就去玩
我和寶沒有興趣 就在墾丁大街逛
買了一堆東西回飯店吃
結果看小姐好白看著看著就睡著
老大他們回來就起床看他們玩梭哈到三點
瘋了
哈`
動作告訴大家她的不願意


第三天
真是累垮
在車上狂睡 老大說
他轉過來看我在睡
人家都還車了我還在睡
買水果我也在睡
通通在睡
跟寶哥是一國的說= =

去了東港吃海產
我們是大戶
大家都搶著要做這筆生意
人多吃多錢就多
吃完就上高速公路前往逢甲

在高速公路上兩台車上演追逐賽
時速170.180
老大擅長內車道超車
對手黃大哥擅長外車道超車
我 寶 寶哥是觀察敵情
敵人打右 我們就叫老大打切右
寶哥整個很強 他說 看黃大哥雙手握方向盤就是要超車
還真的
我們兩台車整個嗨爆
就這樣你超我我超你 你擋我我擋你
又危險又刺激的說XD
後來老大覺得很危險 就不完了
後座的我們整個意猶未盡

到了逢甲夜市 吃日式料理
三天的晚餐整個很異國風情
吃完就解散9.30集合
吃吃喝喝買了衣買了鞋
10點多一點點吧買個名產就上高速公路回台北
不忘 還是睡睡醒醒又睡睡醒醒
醒了 就到中山路了
結束三天兩夜墾丁之旅






三天我和寶花了一萬多一點點`
兩個人這樣還算省吧
包吃包住包玩還加油錢
阿`整個很好玩
墾丁♥



更多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like915000

台長: ♥ .阿逼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